今天還是沒找到想找的老師..orz
不過到是把海風拐回到我家了~XD 帶來了 子藏屋的ケロロ軍曹的同人本~v
不虧是子藏屋 人型化的青蛙們 被他們這樣一畫.. クルル可以確定是總攻!! (爆笑) =>想到子安的傢伙
當然我也要推一下 子藏屋的鋼錬同人本啦~(笑) 之前有下到 真是讚到不行~v 總之非常的好玩~v
前天是看到他們出的Death Note本 好樣的~竟然把原作部份抓出來改~但是竟然不會覺得怪 而是非常適合(炸)
然後兩人就拿著BL漫猛看+腐的很快樂~~(殴)

之後聊到小関 海風就跟我說去年小関來時 他們4隻在台下唱 紫吳(置鮎)講過的:夾君はスケベ~v (楽)
小関:あれ? (呆了一會) 然後趕緊轉移話題~(爆笑) (4人:好賊的小関..=3=)
不過不知道到底小関有沒有聽進去..b 或許只聽到 スケベ 這個字而已? (笑)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   原作:つだみきよ


Cast
河野享    山崎みちる
四方谷裕史郎 高森奈緒
豊実琴    本田貴子
坂本秋良   阪口大助
有定会長   谷山紀章
名田庄    真殿光昭


最近海風跟我大推 尊龍出的 變身男孩 我那家租書店不知為啥沒1.2只有3.4 所以我懶的租~
原來..原來這是 藏王大志 畫的... ̄▽ ̄" 竟然用的是つだみきよ 這個另外的名字..(汗)
老實說我從國小看到藏王&影木他們畫的BL 就很萌~v 包括影木之前在東立出的 世紀末美男子~(笑)
之前有查到他有出ドラマ.. 而且裡面的彩還是保志配的 真是超適合的啦~v 不過沒得下..ㄒxㄒ

有藏王就跟影木拖不了關係 真是分不開的兩隻啊~ 而且看4格寫說常常被誤認成姐妹?!
難道是因為兩個都是腐女的關係嗎...(殴)
我目前剛看完1.2集 (感謝海風贊助) 不過 這種東西還真是好腐啊..(笑)
第4集有收錄聲優錄音時的情況~ 就連影木那片的声優收錄一起放在漫畫了~(笑)

首先 藏王跟影木對声優的怨念就不一樣~XD
影木那邊 雖然編輯叫他選前3志願 但他只寫第1志願=3= 而且都是大牌! =3=
藏王則是對前3主角要求女生配就好~(笑) 我是覺得裡面可以找童音男声優啦XD 像某宮田..XDD
因為看到有出ドラマ則是查了一下 發現有夠難找 我常去的BLドラマ資料站也沒有~b
而且還跟藝人名重覆...||| 我看要在網路上下到這片.. 蠻難的? (嘆) ..殘念

再來介紹影木這片~

トレイン★トレイン   原作:影木栄貴


猿田朝日  釘宮理恵
松丸北斗  森田成一
古川ひかり 緒方恵美
藤沢快慈  置鮎龍太郎
益子つばさ 保志総一朗
秋田助役  小杉十郎太  (公式HP寫成 小林十郎太 打錯了吧? *謎*)
児玉先輩  DAIGO☆STARDUST
PURE    荒木香恵
宮木主任  飛田展男

不虧是影.木. 完全是選大牌..orz
影木畫出緒方說讀完原作後感到非常的有趣~ 緒方錄到一半覺得自己情緒放太多還要求重錄~ 夠專業!
森田則是自由發揮大獎~(笑) 置鮎 保志 影木不用說 當然讚不絕口 =3= 覺得釘宮配的超級可愛~XD
不過最讓我噴茶的還是 DAIGO 竟然是影木的老弟... ̄▽ ̄" 好樣的..


不管怎麼說 這兩片 應該算是我現在的怨念吧!!
明明這是去年出的東西啊..竟然這麼難查 也許是因為同人片的關係Q_Q?
不過尊龍也進太慢了吧... ̄▽ ̄" 這是去年的東西(汗) 可是HC就進很快..怪哉 = =|||

今天嘗試找了一下松笛所說的レシビ 不過沒看到..(汗)
到是看到志水的另一部作品 夢是永恆..改天有空在查查..

最後麻 今天因小電借了海風一整天~XD 所以沒法打 寝室の鍵買います的感想
這片的大関我愛啊~v 損緑川損的非常的快樂~v 讚!


我是今天腐很大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