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昨天風跑來跟我說 他發現WeiB CD以前有子安的照片 所以我也跑去看看~
老實說我國小就看過子安了 但是不曉得他是那位仁兄 更別提我知道"声優"了.. ̄▽ ̄
我之前是有印象 我買的CD(ドラマ)中有送子安的照片 但是重新在看一遍 真的要說: 子安在03年時變胖了 XDD
唯一不變的大概就是 子安從以前到現在 都會耍性感 (撫媚?)~XD
仔細一看 有一張還是被手銬銬住在欄杆上.. 子安你是想叫誰趕快去吃你 =3=? (我不介意找速水or森川撲)

然後在拿起一張 發現 這是WeiB的ラジオ的CD啊~~ Σ ̄▽ ̄ !!!  (裡面有送4隻的合照)
該死~ 為什麼我不早點是声優控.. 應該趁盜版還沒收回去時全買下來啦>口<
(天音:你好像只有救到好きしょ吧..)     (眾:誰叫你發現的這麼慢...)
這是風對昨天的Live 感想寫的日記 害我又笑翻了=3= 昨天我是一直對風洗 森川的帝王跟三木
還有4隻中 隨便抓都是一對 子安x三木 小関x結城..etc   (忘記是那片了 有片是小関x結城)
子夜.遊離 WeiB


今天考完了!! 結業了~v 大喊一聲:万歲! 不過...這也代表著.. 我.高.3.了....orz (陰暗)
目前.. 先給他玩個幾天在說~XD
預定: 1.暑假1個月中 至少要K.O. 1/3ドラマ!! 把ドラマ整理完畢!
   2.去M k書?  (有可能嗎?)    (天音:無理無理... ̄▽ ̄)
   3.把7月行程列出ing~ 怎麼每一週都有外拍啊~(核爆) 我會被曬成たこ乾..= =

明天要是沒意外 打算在回母校一趟 然後下午在拿之前學校發的卡去試用一下~(毆)


パタリロ西遊記 4

.... ̄▽ ̄" 我可以拿"令人傻眼" 這個adj來形容這話嗎...?
子安 你配的角色該不會一天到晚在吃人的吧....orz
甲斐田.... 我又被你嚇到了...(還在定格恍神中)
挖耳洞、變身後、一般的悟空 3段變聲!!! Oh.My.God...
糟糕 我開始想收這部了.. 甲斐田這邊的配音非常值得收藏... 可是小電沒空間..= =|||

這話假如不看畫面 會覺得 在看x片... 你確定這個是西遊記嗎..? (汗)
甲斐田..再這樣看下去 等你到台灣時 我想我已經對不二、酷拉的印象降到0%了.. 都變成你的悟空.. ̄▽ ̄"


天香是掛了嗎..= = TB7啊.. +口+ POWER的ジャぱん 35出來啦! 至少能清600mb~
不過我想我等會把 EG 12-13 うえき 13 Loveless 11 下完後大概又滿了...orz 真悲情

MAJOR第2部決定!! 不知道吾郎還會不會是くまいもとこ配的..
不過因為太沒有人氣 所以字幕才翻到16.. 日本那邊都已經完結了啊..orz (汗)

我是考完超懶散狀態中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