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母校了 不過沒找到想要找的老師 殘念~ 雖然跟其他老師敘舊不錯~v (笑)
之後把風跟河馬拐到我家 然後討論Orange Days & Water Boys2
Orange Days是我最近蠻愛看的一部~=w= 不過對水男孩就沒啥興趣了~b
當初會看水男孩1只是為了一太郎...(殴) 在裡面是完全沒有名字的路人甲社員... ̄▽ ̄"
河馬閃人後就給風看WEIB 03 LIVE 重看一次 不管怎麼說 子安跟小関真是腐夠了啊..(遠目)

然後無聊在看JET那些蘿莉動畫時 星空下的邂逅? 想說這主角是個正太..在BL一定是變成呆呆受..
聲音好耳熟啊.. 看到Cast後我爆笑 竟然是保志啊!! 保志..你就算在蘿莉動畫 也不像攻啊..(遠目)
接下來在播的 愛的魔法 這我聽一會就聽出來他是阪口了~(笑)
阪口怎麼也是配在裡面被女生撲的角色啊..(汗) 這些小受怎麼感覺上都翻不了身啊.. ̄▽ ̄"
還是應該說 這些蘿莉動畫本來就是這樣...= =||?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33

小丑試吃和馬做的麵包後 不禁感動回想從嬰兒開始到創造分身術的過去..給了日本5點滿分!
這激起了諏訪原的決鬥心 剛好敵方法國來下戰帖提出一對全部的比賽 但諏訪原決定獨自應戰
第2場比賽以吃角子老虎機決定材料 並硬幣上寫的所有材料來製作麵包 對一直玩到777滿貫的諏訪原是大危機..

不管怎麼說 還是要推獎小関啊~~ (爆) 因為這話可以聽到小関的3種(?)聲音啊!!
少年時期 青年時期 到小丑 完全是三段聲音~ 青年時期就是小関平常的聲音啦~很好認=w=
最讚的還是小丑從以前講到現在 漫畫中重疊的部份出現了~v 讚! 不過一起狂笑的小丑..ちっと恐い..(汗笑)
不過我在想少年時期的那個聲音 應該不像小関的聲音啊... 可是後面cast表又沒寫..QQ so~應該是小関配的?
這話三弟一出來 我就反應這是遊佐啊~XD 果然差在有沒有聽過他的片子~ =3=

這話的豆知識在講カステラ 從HC這片就有聽到了.. 原來這個字是蜂蜜蛋糕啊...(懶的去查意思的傢伙 *殴*)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34

カルネ     小西克幸
キムラ.メグミ 能登麻美子

諏訪原在困境之下 用了34種材料混合做成パン.デ.エビス 這樣就能克服多種材料的條件
小丑試吃後 則是回想自己獨自創業與交到女友及分別前的禮物 恵比寿 讓小丑忘掉了對以前女友的思念~
日本因而得到5點滿點~ 小丑則是把恵比寿送給諏訪原當鼓勵 =3=

這話也是爆笑啊~(笑滾) 這話其實有雙関的~XD 果然還是看動畫才感覺的到啊!
害我怎麼想說漫畫中要送惠比壽 原來就是這個原因啊.. =3=
這話我推荐的 小丑壞壞的要跟他說下次記得用打汁機來做~XD 小関讚~XDD

能登我馬上就聽出來啦~XDD 他聲音真的是超好認的~(笑)
女声優除哩川上.能登外 我想我大概掛的差不多了~||| 不過由此可證明 能登4月工作真的好多啊~(笑)
看到Cast後小驚 為了小西又拉回去確認一次 他這在裡面只有3句台詞 難怪會被我忽略.. ̄▽ ̄"
我對小西的愛還不夠..? (何?)

嗯~烘焙王真是個好動畫啊~(茶) 他46話就要完結 該不會只做到世界大賽game over吧? (謎)
不過他放送日很不穩定呢~ 常常覺得它變成隔週動畫..|||


我是還沒開始唸明天要考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