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慶祝 海風回台中了~vv 而且今天就把他拐到我家~XD
還給我看了copy過 海風畫的kime~v 原版他是送是殘様了~(笑) 殘他們已經開始放暑假了..いいな..
某風也在放暑假 =3= 我卻還身陷考試地獄ing..Q_Q

最近我家開無名爆慢 是因為我開了5天小電只為了下一片ドラマ的關係嗎~(汗倒) 可是其他網站就ok~怪哉
我家硬碟到底還行不行啊.. (戳戳) 4月新番負擔太大了嗎..
不過幸好下半年新番我都沒啥興趣.. 目前除了BLACK CAT外 大概就是明年新番 熱風海陸ブシロード 吧~XD

剛剛瞄了一下..7月新番 果然又殺出匹黑馬..
シュガシュガルーン  ピエール:小西大樹
小西..你這傢伙配完SR後配上癮啦.. ̄▽ ̄" 我還在怨念你的庫洛洛ing..我要看獵人舞3啦>口<
這部也有津田呢..不過看這上色加畫風 跳過..= =  (TV Tokyo是把網站首頁架好了啦..b)

タイドライン・ブルー  キール:阪口大助
嗯..好難得看到阪口主役.. 不過我對這個有點沒興趣耶..(汗笑) 感覺上又是個環保動畫.. (何?)

今夏部份是看中了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The Second Raid
說穿就是為了声優啦.. 不過還是有點小懶下~(殴) 畢竟我沒看過前面的劇情..=w=


EREMENTAR GERAD 10

ラサティ雖處劣勢 但還是贏得了勝利 只要在剩一場便可以讓妹妹自由 因此無論如何都要上場比賽
同時 與ラサティ姐姐兩分手的ク-和レン 卻被昨天來襲擊リィリア的人告知有賭場問他要不要去~
ク-雖剛開始不同意 但迫於找不到工作之下 只好前往賭場 遇到來賭場臥底的シスカ等人~
シスカ便朝著連勝的ク-賭了下去 然而接下的對手竟然是..ラサティ?!

嗯~ 這邊就是偏向原作走了 不過動畫到是把姐妹兩的養父給改了 看來這也是打算在26話~KO的?
不過EG漫畫的作者到是有在EG漫畫8寫說某隻角色是以唱ED的黑田為樣本畫的... ̄▽ ̄" 還蠻汗的..b

EREMENTAR GERAD 11

ラサティ以為ク-也是為了錢而不珍惜聖戰天使的傢伙便對ク-展開了猛攻 然而ク-則是發揮出驚人的實力
讓ラサティ陷入苦戰 ラサティ使出絕招後讓ク-被反將了一軍 ク-則是為了讓他們恢復自由而故意輸掉..
本來以為可以自由 但沒想到這就是養父多年以來的陰謀 只是為了利用他們來賺錢而已
再養父開出的不利條件下 ラサティ即使負傷也上去應戰 只有贏才能正當面對未來的自由
リィリア則是被レン點醒 "未來應該是兩人面對的" 兩人合體後打敗了敵人 但養父下令不讓他們活著離開..

啊啊啊.. 被感動了~Q口Q 緒方配的真是好.. 讓我想到當初在看幽遊 藏馬為了救母親不惜犧牲自己是一樣啊
給緒方配真是配對了...ㄒxㄒ 果然還是動畫比漫畫好一點點 就感動度來講的話... ̄▽ ̄"


我是又老了一歲的 Tako... (感謝楓 情 姐妹倆的簡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