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 なぜ なぜ...最近我家くも還真多~orz
昨天一下樓又看到一隻 而且還是在我房門口的牆上..orz 雖然說還是拿殺蟲劑KO牠了..
但希望今晚不要在有了..m(_ _)m

水泳大苦手>"< 我是天生的旱鴨吧.. 這樣下去會被當的= =||| 暑假得去學校了Q_Q
雖然最近有在抽時間來聽ドラマ 可是mp3沒有一片是聽完一半以上的~(汗) 所以進度還是0%..= =
死贈品 每次聽了2~3軌就沒電了~orz

看了前兩天Kime的日記... 雖然早就知道Kime要在台灣播出..
可是Kime什麼時候才來台灣取材的啊>口< 好樣的... 竟然悄悄的來.. ㄒ口ㄒ
該不會去逛士林夜市了吧? 那可是小関上次來台灣時去過的呢(茶)
話說那個 激納 到底是啥意思.. 是繳納嗎...?(毆)

害我昨天跟海風聊天時 在那邊怨念個半天 話說海風他們賣豬肉賣到宜蘭去了~(汗笑)
昨天也提到小西無法跟草燈連起來的問題 海風則是提到了置鮎 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
小西果然跟置鮎是一掛的!! (指) 都是超愛搞笑的傢伙~! 難怪我那時覺得小西怎麼感覺給我跟某人很像..
置鮎..歹勢 我把你遺忘了~(踹)

此外 就是Kime要發新單曲了.. 我的荷包啊~(倒)

so...so~Loveless再我再三橫量下 放棄..= =||| 敗不起..
本來想轉戰敗ドラマ 但是換算成台幣後 竟然比平常的BLドラマ還要貴的100~200 (昏)
我看我還是算了吧... 我覺得我光是漫畫 雜誌就敗不完了~(淚)
草燈 貴緒 彌生 以及所有Loveless的声優們 對不起 ㄒxㄒ


テニミュ公式 HP

果然YUYA走了換小柳來演.. 除哩小柳以外的青學等人.. 唉..

再來我要吐槽 テニミュ的冰帝公演!! 在我眼中 跡部 忍足 鳳 不合格>口<
跡部還算能接受啦..不過還是有點...bb
忍足..沒有牛郎氣息 到是有點像文人書生型(汗) 最讓我昏倒的是鳳的頭..= =|||
向日 日吉 冥戶還算ok.. 日吉是我看的裡面最像的一個 向日雖然很像~但可以在可愛一點~v
我沒啥感覺的是樺地跟慈郎.. 真要說的話 樺地還缺了一點臉部的皺摺? (踹飛)
讓我非常汗的是 可愛的英真.. 怎麼會變成那個樣子~(淚) MMV的頭像真的很...不準= =
除此之外 上次山吹的壇太一 我印象中明明是個可愛的小正太 怎麼這次頭像看起來像換了一個人~(倒)


MÄR 8

アラン與キンタ踏上旅途中 在休息時 アラン發現キンタ與上一個來到MÄR的人很相似
而且聽完公主受到迫害的種種事情後 キンタ決心要打倒兵團 因此アラン則幫キンタ鍛鍊 變的更強才行~
使用了 修練之門的ARM キンタ、傑克、公主與ドラシ-則是一起修練...另一方面 兵團則是在暗中蠢蠢欲動..

奇怪 我印象中アラン在漫畫對話沒那麼多啊...但是這話卻多的要命 因此這話可以說是小杉特集也不為過~XD
就連這話開頭 要與電視保持距離也是小杉講的喔~v 我看這話可以媲美MÄR第5話的保志特集了~(茶)
這話第2推荐的 應該還是配ベタ的遠近孝一 我怎麼聽都不像偵探學園的流..orz 反而覺得像置鮎..(汗)
開頭還是有齋賀的鏡頭啦~不過只有一句話 跟保志在動畫中出現一下是一樣的短= =|||..

MÄR 9

バッボ進入修練之門後 馬上因之前アラン所裝上的魔法石而產生了異變
バッボ則是要キンタ輸入他所想像的能力 而キンタ第一個想出的能力是鎚子ARM~
通過簡單的打鬥測試後 需要打碎一道叫 不破之門 的門 但需ARM與使用者心靈上的契合
キンタ則是硬闖不行後 在公主的提醒下順利打碎 同時另外一邊的異空間 傑克也是接受著同樣的試鍊
此時アルヴィス則是出現守候在門外的アラン面前...

這話雖然普通 但比較讓我驚的還是 アルヴィス啊~XDD 終於又出來了~v
下話大概就是保志跟小杉的特集吧? (天音:有可能嗎?) 越來越期待後期了~XD
基本上 MÄR最好腐BL的只有魅影跟アルヴィス... 齋賀跟保志? 應該還是保志受吧?~(踹)

我是今天游完泳好累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