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路睡到晚上7點..bb 雖然說也是睡了15hr啦..(汗笑)
這次夢到的不是聲優 反而是一堆小強..嗚.... 因為昨天下樓時狂噴殺蟲劑KO兩隻蜘蛛+一隻小強..
結果因此做惡夢....= = 恐いよ..(淚)

EREMENTAR GERAD 7

グラディアス 成田剣
グレイアーツ 鳥海浩輔

正當ク-他們確定自己走了多遠的時候 從天而降一艘空船 ク-便連夜趕工把他修好後便繼續朝目標前進
然而敵人 グレイアーツ襲來 以為ロ-ウェン就是ク-而開始攻擊 ロ-ウェン則是壞習慣又犯了
想保全船與打倒敵人 ロ-ウェン則是回憶自己過去的訓練時 輔佐官跟他說過的缺點
最後則是使出雙重攻擊之下打倒敵人 而船也平安落在小島上~

我果然對鳥海不熟.. orz 認不出來 成田也是一樣...(倒)
我好像只對成田的低音有印象..bbb 鳥海的話... 好像沒有..(踹) 我是比較萌SB的鳥海 三角線狂連XD
我看我真的要去聽下他們的片子了= =|||...(汗)

EREMENTAR GERAD 8

ヴォルクス 置鮎龍太郎
チルル   釘宮理恵

把船修好繼續往前進的ク-等人 在休息補充原料時遇到了從保護協會逃出來找原本契約者的セレナ
此時聖戰天使獵人 ヴォルクス 出現在ク-的面前 要把セレナ抓走 ロ-ウェン則是出來與他應戰
ク-則是為了要實現幫セレナ見到契約者的約定而陪他去村子 但到了村子才發現人事已非
原本的契約者已死 在墓園時 ヴォルクス再度出現 而應戰一會後 ロ-ウェン等人也趕到
ヴォルクス只好收手離去 而セレナ則是責備著為什麼保護協會要奪去他與契約者相處時的幸福..

啊~~~置鮎耶~~ 感動啊~~ ヴォルクス可是我在漫畫中期待的一隻啊 給置鮎真是配對了..ㄒxㄒ
不過老實說 我一開始跟本沒想到置鮎會配他...因為置鮎在4月新番出現率極低...|||
查釘宮的資料有看到 沒想到就是配這隻啊.. 聲音好高..b 我果然對女聲不熟 超不會分辨~(倒)

這話的劇情比上話好 看的比較不會想翻桌..bb 不過動畫還真是改了一大堆啊..看的有點小汗..b
這話我比較想問的是.. ヴォルクス隨隨便便把別人的墳墓破壞掉這樣好嗎..(茶)
重看了一次小西的資料... drama的ヴォルクス是他配的.. 不管是他or置鮎配的都不錯啦~(茶)

EREMENTAR GERAD 9

ラサティ 緒方恵美

身無分文的ク-等人 到了新的城鎮 シスカ則是要ク-去打工後 解決掉來襲擊保護協會的人
シスカ他們則是偽裝後 進入了地下賭場 沒想到這竟然是個利用聖戰天使來打鬥的地方..
レン則是在打工時 認識了リィリア ク-則是在打工回來後 解決了搔擾リィリア的人
卻被リィリア的姐姐 ラサティ當成壞人而KO了ク- ク-則是在醒來後聽到リィリア訴說小時候的事..
知道了ラサティ為什麼要保護妹妹 早日賺錢快點讓妹妹自由的理由
但到了晚上 ラサティ不得不前往賭場打鬥賺錢 但因手傷的影響 而處於弱勢..

緒方配的真是好~Q_Q 我懷疑我又在聽一個活生生的藏馬在眼前~(踹) 難怪會讓芽爆走了~XDD
基本上機乎除哩第一話以外 都狂改劇情~(倒) 要改就改的跟TB一樣 全改嘛..(汗)
簡單來說前6話是屁了嗎..OTZ 從第7話開始才跑出一堆大牌是怎樣..= =
不過衝著聲優我還是會繼續看的~||||bbb

再此先向明天生日的緒方說句生日快樂~(笑)
[我還欠了一隻西村的資料...(毆)]

我是宿題都沒寫的 Tako...(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