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管怎麼睡都會睡超過12小時~XD 今天睡了15小時 睡到下午5點才醒~(踹)
夢到了三木跟小西 我就很高興的衝去說 我是三木的fan之類的..
只記得三木幫我簽了詭異的名字 好像簽成 三真一郎木..(汗)
之後好像有請三木幫我重簽 然後寫了一堆看不懂的東東.. 小西則是坐在三木的旁邊..
然後我跟小西打招呼後 兩人狂聊草燈.. 很神奇的是 我的日文亂七八糟的好.. =口= 不過剩下都忘了..orz
真是個謎樣的夢..我想應該是看了Loveless 跟春抱ova的影響吧..@@

起來就狂查.. 釘宮果然在4月新番有一堆.. 極上生徒會 LOVELESS MÄR EG...etc
這一查才發現 他跟保志合作的片子還真不少耶...
D.N ANGEL我怨很大..bb drama竟然是保志配的大助..ㄒ口ㄒ 為什麼動畫是入野啦..(怨)

絶対服従命令則是在釵嫂的幫忙下 又有新的推測~ 真是感謝 同時也更新了絶対服従命令的部份了
沒事的人在往前看吧~~v

剛剛把這星期的JUMP看了一下..
網王271.. 噗~我笑翻了 這跟本就是超級賽亞手塚啊~~(爆笑) 最後真幸夫妻出來串場做啥~XD
BLEACH181 一開頭就是滿滿的白哉戀次啊~v (笑倒) 白哉竟然對一護直接叫他名字感到很默~好可愛啊~v
想聽置鮎配這裡 好想聽~~XDDD 吉良被灌醉到只剩一條兜擋布 修兵急到爆~ =3= 小西&櫻井~應該不錯~XD
沒想到 ルキア要留在屍魂界... BLEACH該不會要完結了吧..="= 這對男女主角不在一起不就沒戲唱了~orz
DN66.. N真是超像L的= =|||.. 為什麼死神除哩雷姆跟流酷之外..好像沒有一個是人模人樣的~|||
火影262 岸本~~如果你真的讓我愛羅掛了 我一定把你宰成碎片= =+ 鳴人 把我愛羅救出來就靠你啦Q口Q

10000 HIT ~激キラキラ~v

除此之外~~一覺醒來 就看到了 10000 HIT~~万歲~>w<
破了耶~~ 在此問下 誰踩到了 10000 HIT? 該不會無人認領吧..(汗笑)

因為昨晚續跑來問我 踩到10000 HIT 有沒有賞..
基本上我這邊最多的就是動畫跟ドラマ..
雖然ドラマ可能不及續與松笛這兩人的多.. 我目前預估有100~200片的BLドラマ..或200初頭..吧
嗯~~再說啦~(毆) 我想應該是沒啥人會認領這個HIT~(毆)
[老實說其實我以為到了10000 HIT 無名會自動歸0..(踹)]


LOVELESS 9

江夜與倭向渚先生報告完後 渚先生則是拿著草燈身上被扯下的耳環的照片向律先生炫耀自己的ZERO
律先生則是不甩他 反而還認為草燈是個溫柔的孩子 一定又是陷害才會贏的~
奈津生他們趕到草燈的所在地 一起回到了草燈家 同時瑤二罵立夏一直讓草燈獨字戰鬥
戰鬥機戰鬥時 獻祭者應該會有所查覺 竟然在一起沒心情相通 把立夏唸了一頓
立夏則是要求他們把所有的事情告訴他 因為他在也不想這樣了 瑤二與奈津生則是一點點的告訴立夏事情
另一方面 受到渚先生的命令 江夜與倭又來到附近 瑤二他們才發現有他們以外的ZERO
瑤二則是在江夜他們不知名的SPELL下 受到完全拘束 倒地不起~ 跑出來看的立夏則是答應明天的戰鬥..

我說這話...實在是太勁爆了.. 江夜一直很怕跟倭分開.. 這話又KISS了~~~(爆)
渚先生則是下命令要他們在去一起時 江夜剛好因害怕跟倭分開而吐中..渚先生就緊張的問怎麼了~
倭:大概懷孕了吧~   (就聽到渚先生的高八度尖叫~=3= 噗~~)
渚:誰的?懷了誰的孩子??!!
倭:大概是我的吧~
渚:等一下~倭你怪怪的喔~~ 喂~~ (嗶--被倭掛掉)
好樣的啊...天啊.. 天啊~~~ (語無倫次)
再來 我要吐槽 草燈~~奈津生他們為了你去戰鬥你還在調什麼情啊~(炸)
畫面:分隔我們的皮膚太礙事了
草燈 其實你想說的是 分隔你們的衣服太礙事了吧~~~XDDD
害我看這話時狂爆走啊~~~啊啊啊~ 立夏 趕快如同他們所說 把草燈像小狗一樣耍的團團轉吧!!
你可以的 立夏 你有當女王的潛力啊>w<   這麼說的話..清明也是女王?! (毆)
我終於知道芽為什麼會萌到寫隔了快3個月沒寫的網誌啊!!!

預告
律:草燈くん 好久不見了 (那就是獻祭者的小孩嗎 那到底是..)
現在還會浮現在我眼前呢 你的耳朵 你的尾巴 (到底那兩人為什麼要切斷牽絆..)
那到不是什麼問題 我唯一的興趣只有..(第10話 Nameless) 草燈くん 你到現在還是屬於我的東西

キタ-!!! 律先生吃掉草燈的最好證明 以及對立夏的情敵宣言啊啊啊啊~(爆)
雖然我之前都對子安很反感 但是聽完這段預告後~~ 我要跟子安說10萬個對不起
律先生給你配當之無愧!!! 這個情敵宣言發表的真是好!! (炸) 我被這段的律先生萌到啦~(爆)
這話也終於出現了律先生的盧山真面目 帥哥一隻啊=w= 就憑這兩點 我可以原諒你把草燈的初次給奪走~(踹)
(天音:何?! 你這什麼鬼理論)


アイシールド21 9

雷門太郎 山口勝平
本庄選手 織田優成

雷門因為小時候受到很會接球的選手 本庄 送的手套 所以想靠接球成為英雄 因此很努力努力的練習
但只被分到三軍 正當失意時 瀨那出來鼓勵他 沒想到隔天卻被棒球社趕出去
而在尋問蛭魔之下 美式足球需要一方面技巧專長的人才 因此瀨那跑去找雷門
而雷門則是邊哭邊說自己沒希望了..回家後看著本庄選手的錄影帶 說是隊友的支持 所以才會贏
想起了瀨那說美式足球部需要他..因此加定了雷門的決心 決心當個接球的達人而加入了美式足球部

這話可以說是山口特集啊~XD 首先他配的聲音 跟本跟萬有的竜一一樣嘛~~v 讚~v
這話還聽到山口的童音 好可愛啊~~~v (萌) 還有哭聲~~ 好讚~ 山口迷真的不能錯過~XD
預告後的小劇場是真守姐姐要幫 "門太" 縫褲子 雷門就有點害羞的說他是 雷門太郎才對.. 也是好可愛啊~v
本庄選手是織田優成配的... 因為他有在絶対服従命令出現 我一直以為是假名.. 不會吧..那是真名嗎..(謎)

我是小電又快爆的 Tako...(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