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就開始狂睡 睡到10點多才醒..=w=bb 只是醒來的時候 我家人全跑去睡了~(汗)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31

ヒエロ.ボルネ-ゼ 関智一
アン王女      川上とも子

河內在比賽當天把裝飾麵包給毀了 如同阿冠所預期的 做出河內藏在裡面的羅丹樣本麵包
到最後河內無法忍耐而跳出麵包 還剛好抱住出來看的公主 做出失禮有辱大賽的舉動 因此被扣2分
日本隊陷入愁雲慘霧中.. 而日本的陪率則是突破300 依照阿冠的估計可能會有150億..

啊啊啊~~~ 果然被我被猜對啦~>w< 當初看漫畫時就想說小丑那麼吵應該會是小関配的吧..
真的是~~XD 小関果然不付我所望 配的真是好 帶有一點外國腔的小関~XDD
川上配的公主只有1句的畫面 所以認不出來= =|||bb..
最近才發現配和馬的小林...就是壇太一的聲優 難怪我覺得這聲音好像有聽過..(汗)

漫畫我只萌黑柳跟小丑 子安跟小関 嗯...真是不錯~(茶) 反正他們也是熟到爛的朋友~XD
那我可要期待 被陷害到什麼谷底時 小丑其實是旱鴨那邊的配音了~~(笑)
如果沒看烘焙王的 真的要推薦一下~XD 閒的人就去下這話來看吧~=w= 預告部分也都是小関講的喔~v


うえきの法則 8

鬼山紋次郎 小西克幸

植木因看不慣不良少年在欺負弱小 在森あい勸阻在就說不用能力也能輕鬆搞定
結果被輕鬆搞定的是植木 此時鬼山出手相救 而森あい則是跟淀川A走了能知道才的那個機器
此時又顯示有敵人出現 植木則是在時髦之才的打扮之下出去迎戰 沒想到竟是鬼山
而鬼山的能力是把踢出的泥土變成鐵球 他的原則是堂堂正正的比賽外加有簡稱東西的興趣 自我簡稱為鬼紋
鬼山則是說出自己有不能輸 要興建村子的理由 植木則是覺得利用空白之才來興建很差勁應該靠自己才對
鬼山則反問植木想拿到空白之才做什麼 植木則是說不知道他則是為了不讓空白之才落入壞人之手而戰
森あい才因此覺醒到 植木就是這樣一個捨己為人的傢伙 因此決定從此以後要全力支持植木~(笑)

OH~my god~ 我就想說鬼山那傢伙聲音怎麼好像有點耳熟 沒想到就是小西...OTZ
果然剛睡醒是認不出聲音嗎..OTZ 在此證明植木的法則聲優堅強啊~>w< 果然下這部下對了~v
這話我比較想笑的是 植木穿著60年代像貓王的那種樣子在戰鬥.. 感覺好怪..=3=
大牌機乎都齊了.. 嗯.. 不知道會不會有大小関 森久保 井上 置鮎 福山...(毆)

うえきの法則 9

在鬼山的猛攻下 植木則是變出了巨大的樹木當做球棒把鐵球揮向鬼山 因而贏得勝利
鬼山則是在一週後出現 幫植木做特訓 不然一定會輸給ロベルト十團中的"黑影之男"
另一方面淀川則是在ロベルト候補神 マ-ガレット的命令下要不擇走段的要讓植木輸掉
同時派出效忠ロベルト的10個強大能力者出動 簡稱ロベルト十團~
植木則是在假日做善行掃除時 遇到了BJ 告知他黑影之男已來到附近要他小心點
此時植木他們救了一個要找尋哥哥的小孩子 他們的家訓是受到他人恩惠就要100倍奉還
突然黑影之男的黏土人出現了.. 沒想到竟然就是小孩子的哥哥..
植木本來照著鬼山的教法 閃過黏土人後攻擊本體 沒想到竟然有多個黑影之男的黏土分身..

這話我最汗的還是マ-ガレット吧.. キラキラ成那樣子...(爆汗)
本來想說那種閃亮閃亮的王子樣 像吟遊那樣的.. 應該是櫻井配的 沒想到不是..ㄒxㄒ
ロベルト十團..感覺上應該怪人不少..b 只能一直等下去啦~XD 最近看新番已經變成期待聲優的出現了..OTZ
現在覺得謎樣的大概只剩OP MV中的像貓的東東.. 不知道那到底是啥..bb

我是還有很多動畫沒看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