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EMENTAR GERAD 5

大至上就是シスカ回憶到過去 自己拒絕與聖戰天使合體 不把他們當武器 只當朋友
聖戰天使則是感動的流下了淚..
另一方面 大家路途中遇到了叉路 所以ロ-ウェン&キ-ア與ク-他們3人分開走
要是ロ-ウェン他們那條路是對的話 就發射照明彈通知~
沒想到ク-那邊遇到山賊的襲擊 而山賊竟是ク-以前的伙伴 雖然沒做出什麼是 但ク-覺得很對不起レン
請シスカ教他變強 這樣才能保護レン 沒想到在特訓完之後 受到敵人的攻擊 而與天使合體的竟是以前的同伴
ク-一開始自己逞強把他們引開 好讓レン他們逃跑 但レン到最後還是跑來幫ク-
兩人合體後剛好受到ロ-ウェン發射照明彈的影響下打敗了敵人
而シスカ想經由他們兩人會不會知道為什麼那時候的聖戰天使會流淚的理由...

這話比較悶啦~~不過沒想到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小石配音~XD (比亂吼亂叫好?)
這話我覺得レン超可愛 爆可愛的啊啊~~>w< 就是レン不小心又在樹底下睡著哩~ (這時是Q版化)
然後想自己為什麼為睡著時 又開始睡~(笑) 好可愛>////<
剛被訓練完的ク-跑去找レン レン還認不出他是誰躲到樹後面~ (爆笑)
之後敵人用蜘蛛的形態出現 ク-引開他時是罵了句:蜘蛛婆婆~~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小石很適合講這句話~XDDD
EG出現越來越多人了 不過還沒看到Raichu講的緒方~~ 也許在下一話吧..?


うえきの法則 5

B.J (馬場淳一)  谷山紀章
ロベルド.ハイドン 斎賀みつき

李崩的岩窟王在植木跳起來後就被阻擋下來了 因此李崩放棄 承認自己輸了後
說了希望下次見面時 植木能變強的話~ 就走啦~ 另一方面 コバセン跟犬丸在一旁觀戰
提到了第2號人選是李崩..第1號人選是...ロベルド.ハイドン

另一方面 植木為了送米給他姐在搭電車時遇到一個聽hip-pop的人
因眼神過於可怕 森本來想不要看他 沒想到植木因為跳舞之才的影響而跑去跳舞~
那個人則是稱讚植木跳的不錯後用hip-pop開始自我介紹~ =口=|||(汗)
"我是B.J 14歲 到現在玩hip-pop已經有15年的歷史!" 森:不是只有14歲嗎?! =口=*驚*
下車後 植木與BJ兩人在街上跳hip-pop 邊唸著check it out~~ (爆笑)
森因回去找眼鏡 才發現原來BJ也是能力者 而且還報假名 沒想到這時後剛好植木又使出能力~
因此他向植木挑戰 使出他能把硬幣變成風的能力~
沒想到植木還在想他不是叫BJ的問題 而跟他爭論 到最後兩人還在一起跳hip-pop
最後植木小試身手後沒打BJ打倒 就走了 因為植木覺得BJ是他的Brother!

而真正的ロベルド.ハイドン稍後打倒了BJ コバセン則也叫植木不要對他動手 也告知了BJ被他打成重傷
此時的植木在鞋櫃前收到ロベルド的挑戰信...植木因無法忍受朋友被傷 所以前往應戰..
在公園等待中的植木與森 ロベルド則在泡泡中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這話朴璐美配的太精典啦~~尤其是check it out的時候
我就想說那個B.J怎麼這麼的耳熟 竟然是谷山 =口=! 而且他那個角色的衣服上面就寫了..我愛HIP-POP(噗)
他怎麼都是在4月新番中當串場角色啊..(遠目) 不過我還是認不出他的聲音..orz
這話聽到一堆詭異的英文啊~(茶) 沒想到Brother的英文是這樣唸..完全聽不出來= =||b
斎賀配的ロベルド看來算反派了~(笑) 不過聲音讓我很萌啊~~難怪芽在第一話時就爆走哩~XD


アイシールド21 5

因為進做冷板凳 所以直也的戲份相對變少~不過他越配越像海堂了啊~~(笑) 低音我萌~v
不過這話的預告已經出現進要上場的預告哩 當然直也也有配~XD 用耳機聽果然是好處啊=///=
希望可以跟王城打久一點~XD 這話依然沒有大牌... 山口..你快點出來啦..ㄒxㄒ
沒想到我在片尾看到了 日本美式足球協會的字樣.. 這跟網王一樣鬼啊~ =3=

我是最近很忙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