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えきの法則 4

森あい為了防止植木的才變成0 跑去感冒的老師家看病 得知只要打到一個能力者 才就會增加
此時李崩出現了..李崩因小時候受到爸爸是個很強的武術家的影響 所以堅決不使用能力而只用體術
植木雖然一開始陷入苦戰 但後面例用了橡膠樹反將李崩一軍..
李崩此時使出了體術 岩窟王 衝向植木...

這話声優大牌的進度沒有在刷新了呢~b
有部份是神様對戰鬥預選進行的很快而大感高興 但還是不忘與美女飲酒作樂..
小杉..你在我心中的形象 不外乎是狩納 榊教練..等 頗正經的角色..
這樣花心的小杉還是第一次聽到啊~(茶)
老實說 要是以不忘美女而飲酒做樂來說 我只會想到自來也..bb

子安配的李崩 好適合~XD 一點都不會覺得那邊怪怪的~果然適合配怪角色~(笑)
不過話說回來 堅持用體術... 我腦袋會浮出小李..(汗)


Loveless 4

立夏不滿草燈老是口是心非 於是就叫他去拍西表山貓回來
此時在學校發生了眾人欺負唯子的事件 把唯子辛苦做的草莓醬摔下樓 立夏則認為他們都應該處死罪!
放學後 立夏等待在輔導室諮詢中的唯子時 緑跟愛出現在他的面前 告知兩方已經不是敵人了
當老師想去立夏家做家庭訪問時 遇到了草燈 當然老師被虧了一下 泣奔而去 =w=
立夏想責任草燈為什麼要弄哭老師 草燈則是請立夏 "體罰"~XD
最後則是拿出西表山貓的照片 讓立夏小女王沒那麼生氣? ~(笑)

如同芽所說 棲息在西表島上受保護的野生動物那句 真的很難唸啊啊啊~orz

貴緒:今晚真的可以嗎?
草燈:いいよ~
貴緒:可是只有一張床耶
這段對話 完全全想歪了~~ 老實說我一直很想把他們兩隻送做堆~(踹飛)

老實說 看到草燈說體罰我吧 那邊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感覺:草燈 你果然是個M嗎..orz
最後讓我爆走的地方是..
草燈:我的生命是屬於立夏的 隨時都可以為立夏而死
立夏:別把死亡說的那麼簡單
草燈:但是...這是真的呦
之後出現的那張圖啊啊啊~~(爆) 立夏~你臉未免太紅了吧 一付總受受受樣啊~~(爆)

這話的彌生好可愛啊~v 不過動畫的彌生好像還比漫畫更脫線 福山表現的不錯~v v
在來是欺負唯子的劇情 動畫改的不錯 總比拿到水龍頭那邊好多哩~(笑)
最後是欺負老師 草燈果然很適合欺負人~XD 我萌啊~~v

因為芽跑去幫SSLJ翻 所以我順手也抓下來看了~
芽就某些小部份而言 翻的比天香順多了 不虧是考過1級又在狂翻歌詞所磨練出來的經驗?(笑)
唯一有出入的 除了西山表貓那段外 大概就是草燈問年齡時那邊吧..
不過大至上SSLJ跟Txxz差不了多少~(茶) 都值得一看就是哩=w= 不過芽好像覺得Ktxp有些用詞更好 =w=?


アイシールド21 4

嗯...這話是小瀨那掙扎真守姐的手 說想要試著做球隊經理的工作..
當瀨那說出:沒問題 因為我也是個男人嘛 啊哈哈哈..
最後的啊哈哈哈 瞬間覺得..某入野是在唸台詞啊..orz (默)

這話因進沒拍到比賽後半的逆轉勝利 而被教練罰當後補 進則是覺得自己過於鬆懈跑去狂訓練
直也~~你這時候配的就好像海堂啊~~(笑) 果然是同一類型的角色?~XD
配櫻庭的宮野果然配的很不錯呢~有把感覺抓到..=w=
預計接下來的2~3話 應該都還會有直也配的進出現~(笑) 快點跟王城打吧~XD

我是努力找時間看動畫的 Tak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