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ÄR 03

頭一次聽到阪口配的是熱血角色啊~(笑)ジャック配的不錯~~v
看到後面的cast表時 小呆..咦?!..有遠近孝一?! 他竟然配ベタ=口=b..
這是大概是我目前對他印象中 第一隻的反派角色~@@
騎士隊已經冒出來一隻了..越來越想知道其他騎士隊的人是誰配了=w=

MÄR 4

ベル    釘宮理恵
スタンリ- 谷山紀章

這話大概就是キンタ跟ジャック一起踏上旅行之路了~
而在尋找讓キンタ回去原來世界的方法時 バッボ被偷了
兩人在妖精的指引及アルヴィス暗中幫忙之下 順利的打敗了盜賊團 此時アルヴィス出現在キンタ的面前..

覺得ジャック媽媽配的不錯 有把媽媽擔心小孩的心情表現出來~ 慈祥的好媽媽啊..=w=
声優叫橘U子.. 好好玩的名字喔=w=
保志配的很讚沒有錯啦~但我默的是..動畫把アルヴィス做爛了..嗚嗚ㄒxㄒ 色塊啊~~(抱頭)
值得一提的是アルヴィス的妖精 ベル 竟然是釘宮啊!! 看來他4月新番的case也不少=w=b
最後是谷山配的盜賊團老大 我是覺得這聲音超耳熟 但名字就一直想不起來..(汗)
看來MAR的大牌也不少~(謎)?
下一話 謎の美少年 アルヴィス  (爆笑) 標題好詭~


EREMENTAR GERAD 3

感覺上小石已經進入狀況了?(笑) 還是應該說我開始習慣ク-的聲音?(汗笑)
這話的ク-聲音都保持在蠻高的狀態的~所以我才會覺得不會奇怪? *謎*
ク-跑去救レン那時的自信滿滿 瞬間覺得 難得ク-也有這樣的表現?~XD
但沒想到一踏入敵方的城堡就中陷阱= =||| 突破重重關卡後 好不容易救了レン
也把兩人的誤會解開了 ク-也向レン道歉說沒有考慮到她的心情~
本以為レン就會這樣回到他身邊 但..此時レン卻說出了驚人之語 說要跟敵人合體?!
而一旁的ク-只能呆看著他們兩人合體...

這話冒出的許多新的名詞..我看要是只先聽ドラマ 沒看過動畫 大概也聽不懂在講啥吧~|||b?

EREMENTAR GERAD 4

原來只是レン的演戲 一個聖戰天使是無法同時與兩人結契約的
眾人趁レン使用招數後逃跑 但ク-他們還是誤闖野獸的房間 逼不得已 ク-和レン得合體 但是失敗了~
兩人就一直有著心結 之後遇到敵人用的殘翼天使 說她已經背叛了敵人 於是大家請他帶路走到出口
路途中ク-和レン稍稍坦白了點 兩人的心結大略化解~
本來以為已經走到出口 沒想到竟是陷阱 敵人再度攻擊 而レン則是再度伸手援助陷入苦戰的ク-
同時動搖到對方的殘翼天使 ク-和レン一心同體下發揮了新的招數 順利打敗了敵人~

※殘翼天使 並不像レン是天生就有核石的 而是由人類改造而成 當然就戰力來講也比天然的弱~b

不知為啥 我很愛レン和ク-合體時那段歌~v 就像三藏唸經文那樣?(汗笑)
最近下了一片上田x小石的片子...
嗯..好きしょ來看是奏司x七海 從EG來看的話..ロ-ウェンxク- (被毆飛)


Kimeru Live週邊  Kimeru Live週邊訂購(台 港 中) 比奇蹟便宜~v

本來一開始我還沒啥興趣 打算只買個寫真 但是當我看到場刊的封面時..
唔....我還是砸下去好了~orz Kime~~~你你你這個女王...>"<
我是沒錢的小孩 只買的起場刊跟寫真大概就掛哩~b 其他人都買好多啊 少說都有破1500..Q_Q
眾:女王(豬)果然很難養...orz

也跑去看了久久沒看的日記~Kime...不要在跟許斐出去了啊啊啊~~=口=
許斐請Kime吃了一頓好料 生牡蠣一個要好幾千円 基於是許斐請的~b 所以就寫了..
先生!ご馳走様でしたvまたデート誘ってください♪←殴
雖然說Kime只是想利用許斐請客吃東西罷了...果然Kime只要有食物就會被拐走= =|||
小柳 管管你家Kime吧~(遠目)

我說草太啊...這篇日記Kime狂損你呢..(汗笑)
不是慶祝草太主役嗎? 怎麼變成損人日記 由其是下面這兩句..
でも、地球を草太にまかせて大丈夫なのだろうか・・・ぐはっ
それにしても草太がヒーローかぁ~・・・ぷっ
在此為草太犬默哀..除了當Kime女王JUMP專送員外還要被損..(遠目)

我是又要靠泡麵維生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