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完28話後..嗯 滿一片了.. 為了清空間所以一口氣k完~XD (踹)

BLEACH 24

碎蜂  川上とも子
東仙要 森川智之

這話所有的隊長集合了啊啊啊~~(爆走) 看起來 只有一個字來形容:爽啊~~>w<
各隊長來批評市井的過失 因為旅禍闖入而延後討論 藍染表現出與市井的敵對氣氛 讓日番谷看到..
看到這邊時..不禁感嘆 藍染市井的演技真是好的不得了..(茶)

讓我訝異的是 有森川跟川上..0 0
森川 你錢是賺的不夠嘛=口=bb 配一護老爸外 又配東仙 0 0
明明靠BLドラマ就可以賺一車了@@|||.. 動畫三不五時出現.. 連好きしょ也有你..
(森川:被繳稅扣光了啦~(翻桌))
聽說声優是前10大收入之一.. 看來是真的?(汗)

川上配的碎蜂 我覺得很適合說~v 聽到低音版的川上還不錯說~(笑)

25
一護這話因為太累所以倒在地上睡覺 當夜一要來講解接下來要做什麼時..
あ--的一聲慘叫 (爆笑)
結果是被一護拉到尾巴 大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一護的手鬆開
等到一護醒來全都不記得了 夜一在那麼哀怨牠那完美的尾巴..ㄒxㄒ (爆笑) 夜一好可愛~~v
直到這一話 我才發現.. 劍八是立木配的... 難怪我覺得他的聲音好像在那聽過~(大汗)

26
OP換了~v OP不錯聽說 我一開始覺得這個歌手聲音好像在那聽過
不過竟然是我沒聽過的~orz 也許是因為曲調有點像吧?
最後一個畫面是大家奔向雙極 很有感覺呢~v
OP2的MV我覺得比OP1還要好 想必久保又要開始感動了?(笑)
到了感謝某某廠商提供時 那張夜一真的是可愛到爆~(笑倒) 有時候覺得他還是不要恢復人型好哩~(踹)

斑目一角  檜山修之
綾瀨川弓麒 福山潤

這話已經出現了 一角啊~~
不過因為我對檜山真的很不熟 所以沒認出來~orz 只覺得帶有関西腔
看到声優表後 才驚了一下 原來是檜山啊~~b

我那時看漫畫就想說 這個自戀狂會是誰配的咧..沒想到竟然是福山啊~(笑倒)
雖然台詞有點欠揍 不過老實說 很適合福山這個女王~~(被踹飛)
總之他追著岩鷲跑那段 我是笑到不行..=w= 讚~v

ED3的MV是白哉特集吧~XD 透露出一堆後面的劇情~
越來越想看動畫做出 白哉瞬間出現幫露崎亞擋下那槍的劇情啊~~0 0 置鮎那時是你該表現的時候了~(笑)

27
山田花太郎 宮田幸季

宮田是之前有看到芽的狀態 所以知道是配花太郎 果然如同芽所說 蠻適合的~(笑)
好像聽到一個後期小勘 沒有魄力~XD
這話一護打敗了一角 動畫把他們打鬥部份做的很有趣~(笑) 劍八的路癡部份也是插入的很好啊~v
比較讓我吃驚的是ED部份的MV 不是固定的 這次換成市井~
有張是市井把手放在露崎亞身上 這..這不是前陣子漫畫的進度嗎..好樣的
雖然我很喜歡OP2 但我更愛ED3的MV啊~~不定期更換~XDD 動畫我猜可能51 or 52 End?

28
涅ネム 釘宮理恵

開頭綾瀨川把岩鷲逼上絕路了 聽到福山說:醜陋的東西會討厭美麗的東西也是自然的..哼哼(冷笑)
腦袋瞬間浮出福山女王高高在上的畫面..orz 這隻角色有不少冷笑.. 我覺得好適合福山..(倒)
最後因為綾瀨川的輕敵 被岩鷲丟煙火在臉上 綾瀨川大叫後被K.O (爆笑)

這話算是雨龍特集?(笑) 雨龍甩帥度滿點也不為過~XD 覺得越聽越像佐助了~b
夜一則是到處晃來晃去 好閒的傢伙..= =|||
沒想到釘宮也跑來配啦~配12番隊副隊長 感覺像是恢復原狀後的低音版アル~(笑)
黑崎一家戲份的確是沒了 就順路串場嗎?~(汗笑)

這次ED MV是11番隊大集合啊~~只能用讚字來形容>w< 不知道下一話會是啥咧..XDD


4500 HIT ~キラキラ~v

就這樣繼續衝向5000大關唄~v 不知道到底還有誰在看我的日記QQ? (天音:你問題幾百遍了不膩啊..)
希望有更多的路人能飄上來~(被毆飛)

最後祝 川上 & 直也 生日快樂~v (看到資料才想起今天是直也生日~*踹*)

我是最近沒時間敲日記的 Tako...orz (星期天日記 懶的補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