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前無聊轉台轉到緯來日本 在播男女搜查隊 又看到那隻田村淳..= =
我就想說 ロンドンブーツ1号2号 到底是啥鬼...搞了半天竟然是他們的團體名~orz
台譯是翻:嘴賤二人組...(汗) 這什麼鬼名字= =|||..
無聊就一直看下去...覺得這節目跟數字團有得比..都是胡搞瞎搞~= =
為什麼..我覺得田村(髮型)會像訐x龍啊...(踹飛) 難道因為這樣就可以配蛭魔嗎= =|||..

抽空把高橋(広樹)的MTV 心を信じて 看了一下 發現還不錯~(笑)
漫步走在人群中的那種感覺 感覺上很不錯~ 難怪某人會爆走說:太帥了~(笑)
高橋準備要打入歌手市場嗎? 應該頗有潛力的~(笑)

不知是那挖出來neo其中一段置鮎唱歌的一段影片~
置鮎還是老樣子 花襯衫...orz 老實說..我覺得衣服很像台客穿法..ㄒxㄒ
可是置鮎的臉無法跟台客搭在一起..(汗)
這首還不錯聽~v 聲音壓頗低的~(笑) 不過這樣只會讓我一直想到手塚~XDD
不過這到底是那一場的啊..~"~ neo summer的嗎?


最近終於去了很久沒去的租書店 借了一疊回來看~XD
沒錢第4終於出了~v 看到我快笑翻...
我現在已經中毒到...看到漫畫 小杉跟小石的聲音一直跑出來~bb 置鮎.飛田也是..orz
綾瀨:大家都是我特別的人~v  (狩納臉一沉...)
狩納:這些照片拿去賣好了~應該可以賣不少錢..
綾瀨:咦~~?! 不行啦~~
狩納:好 那我放棄 不過一件換一次H~(笑)

總之非常的好笑~XDDD 番外篇我笑超久~XD 沒想到久芳竟然想當社長這麼久啦~(茶)
狩納:您辛苦了 久.芳.社.長. (笑倒)
還有後面 久芳撿到綾瀨的褲子~(灑花) 讚~v 看的我小花一直開~(笑)
怎麼辦..我有種想支持久芳跟綾瀨在一起的衝動..XD (被狩納灌水泥丟到東京灣= =#)


4000HIT~~キラキラ~~v

對這陣子計數器狂飆感到非常的驚~XD
不過我想這是短時間的狂飆吧~b(汗) 過陣子應該就好哩~?*謎*
還是應該說..無名的計數器很好洗人數? *踹* [覺得自己一天至少會踩個20下~|||]
邁向5000大關吧!!! (握拳) o(>w<)o


我是開始欠日記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