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ドラえもん   點此觀看圖片 (感謝芽的情報)
朝日電視台~~你真的是太好樣了啊啊啊~~~ 既Loveless之後 我現在才注意到新ドラえもん~b
難怪Kime在日記上說ドラえもん的聲音變了..b
沒想到新ドラえもん声優竟然這麼大牌=口=!?? スネ夫竟然是小関啊~(爆笑)
除此之外 ママとパパ的三石&松本 都好大牌...b 折笠愛也是~~v
我有點想看ドラえもん耶... 可是BT好像沒人發~(汗)


LOVELESS 1


Cast
青柳立夏 皆川純子
我妻草灯 小西克幸
青柳清明 成田剣
羽渡唯子 植田佳奈
海堂貴緒 武内健
東雲瞳  能登麻美子
弥生   福山潤
青柳美咲 山崎和佳奈
愛    小清水亜美
ミドリ  高城元気 
律先生  子安武人

沒想到Loveless竟然是在朝日電視台播的.. 真是讓我小驚了一下..b
我是第一次看 沒看過漫畫 不知道前因後果~ 不過光憑動畫來講 我大概會給滿分~XD
當初是小懶抓啦..不過得知他是BL動畫後就跑去下了~(踹)
OP ED也都很好聽~v 雖然已經有TV size 但我還是寧願等完整版..bb

皆川在這部配的像後期的リョ-マ 聲音偏低~ 皆川各種適當的地方都抓的很好~v 配的很不錯~v
老實說剛開始看到立夏這個角色 感覺上可能會介於微憂的寶跟リョ-マ之間的樣子..QQ
我對小西只有KYO的狂的印象 可是這部他配的聲音超好聽啊啊啊~(炸) 我被草灯秒殺了..orz
(對不起..我是笨蛋 記錯角色..orz KYO的動畫扯過頭 所以都沒仔細看也是原因之一..|||(汗))
在來是高城..雖然有聽出他的聲音 但是他這種聲音對我來說還是第一次聽到~
像うる野的聲音我聽的比較多~ 看起來他這隻應該佔了不少戲份?
子安在第一集有冒出來一下下 聲音太好認了..orz 看起來應該是隻偏幕後的角色~


Loveless 2

這話 邊看我邊開小花..太.腐.了.  給它120分也不為過= =+ (芽:我想給200!)
我被小西的聲音 一直說すき.すき的..溶到不行...*滅* (戴耳機聽所以效果加倍)
尤其是戰鬥時 草燈把立夏抓起來kiss...*爆* 之後立夏的臉紅.. *腐*
立夏聽草燈一直說すき聽到很不爽 叫他不要在講了 之後還哭了.. 那段皆川配的太好了~~~(爆)
真的是邊看邊會大叫的一部動畫...(灑花)
第3話預告 小西最後講的那句:要調教了呦~~  真是讓我炸到不行..(滅)

高城~~我愛你的低音~~v 讚~v 雖然昨天看到你的照片時有點小驚就是了~bb 超正太~bb

好きしょ是搞笑+萌 吟遊是耽美 Loveless是把BL發揮到極致~~ 讚啊~~>w<
懷疑每一集都這樣下去...看到最後一話大概就已經屍骨無存了...QTZ
決定了= =+ 這兩天要去把我燒的那疊中 小西攻的ドラマ拿出來聽~v
他算是第2個讓我會產生熱血狂開小花的傢伙.. (第一個是速水配的邑輝~XD)
(這傢伙還沒時間聽ドラマ 小電就滿了 一但清出去 不知啥時才會有空拿出來聽= =|||..)

天香 終於不用靠ktxp發了..(感動) 省的我要去擔心片源不穩~b 翻譯果然比ktxp跟狼集好啊..
果然要收這種精典東東還是得看老手天香的才行~XD (個人建議) [芽:錯誤較少]


最後..在提一下..因為昨天受到neo7的影響..
結果今早做的夢就給我夢到森川..夢到滿滿的BL...bb 好像是貴族森川?..忘了..|||


我是一堆ドラマ系列都沒時間聽的 Tak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