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ÄR 01

Cast
虎丸ギンタ くまいもとこ  MAJOR:本田吾郎 烈火の炎:小金井薰 庫洛:李小狼
バッボ   銀河万丈    嗯..他配的都是我沒看過的..orz 路人居多..b
小雪    清水愛     朝霧の巫女:稗田柚子 舞・HiME:美袋命
ドラシ-  中島沙樹    BLEACH:本匠千鶴
アルヴィス 保志総一朗   不用介紹了吧..b

感動~~MAR做的比烈火好太多了! 雖然第1話還是看了另人想睡..orz
但是還是比烈火好啊...(茶) *被安西揍飛*

我一直以為ギンタ是竹內配的..
看到声優表後小呆..竟然是Major的吾郎啊=口=|||..完全聽不出來..orz
在來是アルヴィス 沒想到竟然讓保志去配~(爆笑)
衝著這點 我還是繼續看MAR好了 畢竟アルヴィス在後面的戲份很重~XD
アルヴィス是為了向自己下詛咒的人復仇而需要別人幫助 結果召喚到ギンタ~
給保志配的話...嗯.. 我好像沒聽過這樣的保志..(茶) 可能像Shining Tears的主人公那樣吧~?

MÄR 2

對くまいもとこ的配音還是非常喜歡~v 配バッボ的銀河也不錯~
但是對バッボ的耍帥臉還是非常的默...orz
這話傑克就已經出現了啊~~頗快的? 他算是MAR的主要角色之一 (不過我看漫畫時老是忽略它...orz)
我就覺得這聲音好耳熟..看到声優表時 就爆笑 果然是阪口配的啊~XD
無法想像他說用豌豆時的聲音~XD 聲音比我們這一家的柚子還要在高一點~
MAR基本上是遇到那隻像富奸的狗&公主後 在跟アルヴィス他們組隊打敵方那邊才好看=w= 等待ing...

最近因為比到懶的在下..最後是收x2的..b 雖然他也翻成百寶就是了..orz


Erementer Gerad 00

感謝芽的告知啊 讓我馬上衝去下~*毆*
小石看起來真的很憔悴啊..orz 是太忙嗎?
旁邊兩隻講的非常開心~b 小石就一直默默的低著頭看下面..(汗)

在來是那個主人公的造型 我一看開頭 那顆頭 怎麼小像驅魔童子那個主人公..b
在來看他的熱血很大...聽到小石配主人公怒吼聲+激動狀時
我怎麼看都覺得..這應該是小?來配比較好吧..@@
小石也在訪談說了:這個角色個性跟他完全不一樣...
雖然小石還是有笑 可是感覺還是頗累的樣子..(汗) 心疼小石啊..ㄒxㄒ (天音:關你啥事= =#)

雖然跟EG沒啥關係..是POWER字幕啊..難得他們是搶第一的..
但是..POWER發的作品 機乎都會慢半拍...orz 我看我還是看別家的好了..(汗)
不知道會有那幾家要做...QQ

EREMENTAR GERAD 1

嗯~~劇情很不錯~XD
只不過聽小石用他平常聲音配那種爆走聲 真的真的很奇怪啊..orz
如果是???的聲音那我覺得還ok 可是這個?-我就是覺得那邊不對勁..= =|||
小石聲音感覺有點小不穩..其他都可以 我個人認為還是小?比較適合~b
唔....不知道啦~~~*抱頭* 改天去找漫畫來看..

EREMENTAR GERAD 2

這話比較沒有偏低音了 所以覺得還ok~但還是覺得小石配這部配的很累~bb (汗)
覺得水樹配シスト配的非常精典 尤其是拿槍對著那對父女搶錢的的時候..(茶)
我好像有點了解他為什麼去配すず了~(踹飛)
高橋的レン我覺得也很不錯..難怪小石會在00說 真的跟レン一樣呢~(笑)
不過也如同小石所說 本人完全不是那回事~XDD


BLEACH PY-Hell終於出26了...BLEACH我已經3話沒看了..orz 週末找時間一口氣看完好了~b
這星期開始都很忙...="=## 唉...
下星期要開始上游泳課...ㄒxㄒ 我是標準旱Tako...orz
啊~~~忙死了~~>"< 這就是高2下的悲哀嗎~~~=口=#

最後被今天的人數小嚇到..那17x人是怎麼回事...@@ 無名計數器壞掉了嗎~bb?

今天日記也是很短的 Tako...(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