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ネオロ7 剛看完昨晚就有人發part2~~真是感動~XDD 當然馬上衝去下了~(毆)
最近為了跑去把近期Kime日記看完了~b 最近已經變成1~2星期才會去Kime那晃一次..(汗)
沒想到Kime這陣子跑去跟許斐打球.. 許斐竟然還不太想讓声優參加寿司テニス?!
許斐這個霸佔歌手的同人男...= = 別忘了你也是在網王配過音的傢伙= =+
還有非常非常怨念 竟然可以跟Kime洗溫泉...(怨)

想要去拍大頭貼..但是店家不准男性進入..
今、「キメちゃん女の子みたいだからばれやしないよ」と思った人は、あとでアイアンクローの刑です(〃`Д′)/(><;)
看到上面那句後我就大爆笑.... 雖然我也是這麼想的其中一隻..*被Kime秒殺*
Kime你就認了吧...(茶) 我看了n篇報導 文章機乎都會有提到Kime的誘人姿色 相關的...
就連最近Raichu丟給我的也不例外~XD
懷疑Kime是不是在家裡自己常對著鏡子擺出可以秒殺人不償命的誘人姿勢..b 小柳..管管Kime吧~(茶)
(柳:我也是深受其害啊...orz Kime:你說什麼?(燦笑) 柳:沒事....ㄒxㄒ)

對Kime 4/4的 SM標題非常的謎... Kime你果然是女王受.. (Kime:我只不過是想說我耐痛而已=口=*翻桌*)
最後在為草太默哀一下...好像被Kime當成狗狗的樣子..b JUMP專送員..*嘆*

最後還是幫Kime打下廣告 要多去他那晃喔~v    Kimeruの公式HP


今天雖然頗忙的 但總覺得好像是被晃點..= =|||?
第2節 英會 還以為要考speech 在那邊死命背稿..搞了半天 只有A組要先考 B組不用= =||
我是懶的寫稿所以拿上學期的..*踹* 稿丟給老師改 沒想到那隻外國人竟然說我的稿很有趣~(汗)
我只不過是寫了cosplay的事啊...那裡有趣了~(大汗)
我同學比較衰 他寫謝坤山 結果被老師以為是抄Landmark的..bbb
第3節 說要考國文第7課 搞了半天是老師講錯範圍 大家也都唸錯..明天考..orz
第4節 本來是要視力.健康檢查 所以原先打算不考~
但老師第1節下課衝來說要考地理 每個人都狂唸唸的要死要活..
到最後還是沒有考...= =||| 也是變明天...(默)

也因此 明天要考一堆 所以一条的資料...有空在查吧~orz

SR 23

明明就是部完結很久的東東 但WLGO也只發到23..我認了 發多少看多少..orz
這話對今鳥的耍帥非常的爆笑~XD 還有播磨接力時的祈禱..高橋~~你把那段配的太好啦!
害我爆笑很久~=3= 除此之外 對ending的地方小汗 竟然變成推崇播磨跟大小姐~(茶)


3500HIT キラキラ~v

好快...為什麼最近HIT的數量都是狂跳啊..(大汗) 這次竟然1~2星期內就有500HIT..?
難道我的日記也跟芽一樣被丟到某yahoo嗎? 不可能吧..|||bb
老話一句~感謝支持~v v


頭一次覺得今天日記好短的 Tako...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