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考爛了~~(汗) 裝死裝到底 我什麼都不知道...orz~bbb


Fantasia


今天無意之中挖到的一個站 裡面資料好齊啊!! 連今年預訂發售都寫好了 而且時常在更新~v
但是出演部份就沒怎麼動~b 一個月少說出10片以上 就算有在多時間也寫不完吧?
以後想看新預訂發售就飄去那好了~XD 又發現一個查資料的好地方=w=

我瞄了一下 有幾個配對讓我覺得非常謎樣..b

2005/03/28 背徳のラブゥシック
小西克幸 (海伸弥)×福山潤 (相原透)
鳥海浩輔 (竜崎翔)×杉田智和 (羽鳥紘輝)

我眼花了嗎?! 鳥海x杉田=口=?!! 我覺得應該是反過來吧..(汗) (覺得鳥海比較受*毆*)

2005/04/22 天使×密造
谷山紀章 (武市八雲)×岸尾大輔 (和久井凜)

雖然覺得還好..小訝異的大概還是谷山變攻吧~(茶) (谷山:誰說我一定要配受=口=#)

2005/05/02 学園懲罰委員会
緑川光 (荒屋敷直道)×岸尾大輔 (香椎柚実)

頭一次看到緑川攻保志以外的人呢..難道BLドラマ總受不是保志而是岸尾?!!*毆*
岸尾...沒聽過他的受聲...越來越好奇了~XDD

瞄了下他那邊寫的OVA 我發現我至少看了7成有餘吧..(茶)
剩下絕愛.KIMERA.快楽の方程式 LEVEL-C.炎の蜃気楼 還有下面提到的這個~
很久以前的東東 BRONZE -ZETSUAI since 1989-
我是沒看過啦 但是看到是 速水×子安 就突然很想看~XDD 我沒看過子安受啊!!!
又是一個令我好奇的謎樣東東..XD (子安:麻煩你不要把好奇用在這裡...= =)


跑去晃他們Link那邊的BLドラマ公司的站~~發現許多好樣的~XD

motto!entertainment


無聊去點了左邊的web radio 一看 吉野裕行...=口=
然後在瞄一下內容...好樣的!! 這竟然是討論BL的Radio啊~~XDDD
當然就衝去聽...吉野平常聲音還好 不過感覺還是像ガイ啊~~(毆)
就介紹最近的商品 打打CM~ 然後還會放一些DRAMA中的對話?
我一直覺得這些聲音好像在那都聽過...orz

讓我噴茶的是...中間冒出了H的聲音啊~~0.0 不過我聽不懂..orz 兩個人好像是在猜狀態吧?
瞬間覺得自己果然是日文大苦手...orz

介紹到SEX PISTOLS 1 這片時 我一直覺得介紹動物那段旁白是大関...(汗)
說到這片..露那邊有人放了呢..只是我懶的下..(汗) 雖然聽radio的簡介好像還不錯~b
因為我看名字 "鈴木千尋" 直覺認為是女生...順手查了下...對不起..我錯了~orz(汗)


デジ屋台


也是在那邊挖出來的 雖然它是已經廢站頗久的地方..(汗)
聽了一下千葉的talk 有提到有關homo的game~XD (覺得這兩天都是聽很謎樣的keyword..|||)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XD 而是 うはうは男子寮2 很順手的就去點森川的キャラボイス
大家請先聽鳴海竜二 再聽ペリー先生~v (差別滿滿?)
聽到ペリー先生 時我瞬間大爆笑~XD 這個太精典了~~外國腔的森川~=3=
就連森川自己也在笑? 因為声優コメント時 他那26秒 至少有10秒在笑場~bb

大空大地 像宮田跟高城的混合~b 中間那段有一點點像紫吳..(汗) 楠本一星..沒聽過~orz
新堂光一 裡面我看上眼的~XD 果然聲音不錯聽~上泉幸志麻..晚點去查查..

有一堆 小懶聽 覺得這批聲優的名字都好像角色名字...|||(汗)
如果有查到聲優 我明天在po~XD


明天來寫我剛看完的 蒼き狼たちの伝説X ~XDD 這部讓我解除對某人的疑問了~XDD
不過那是18H禁的啊~~|||b 沒有打声優表..好樣的..
不過上面那個簡介有寫..他跟我一樣 都認為小受是某人!!! (爆笑)

我是累積2天日記沒寫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