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啥 最近一星期來都很晚睡...= =
我寒假的時差該不會還沒調回來吧..?(汗) (天音:會不會太扯了..)


SR 20
就是愛理不小心把播磨的鬍子給卡掉~XD 這話的高橋聲音配的好低~~(萌)
覺得高橋這話把播磨的對白跟語氣配的非常好~XDDD
只是不知道為啥 也許是因為已經先知道劇情了..沒有讓我很想爆笑的地方..orz

在來是看了DVD Vol.2 對能登麻美子的訪問 他平常的聲音就很飄..天啊=口=|||..
我覺得她配的八雲聲音平常聽起來就很飄了..沒想到平常說話也是這個樣子..(汗)
她還蠻漂亮的~(笑) 聲音如同其人嗎..="=?


重ねる指先    原作:きたざわ尋子


Cast
岸本真弥 谷山紀章
矢崎喬之 井上和彦
武邦和  遊佐浩二
小宮大輝 高城元気
岸本仁司 中村大樹
隣人   田島裕也

看到井上x谷山就跑去下了~(毆)
我只聽了前3軌..本來聽到3軌前還想說 難得井上還不出手耶...
就和米討論 沒想到過幾秒就聽到開始吃...(收回前言)..(汗)

遊佐跟某市井真的差太多了吧...orz(汗) 這個配的是開朗少年?
高城..你的聲音真是好認..也許是聽了一堆うる野的聲音吧..(茶)
中村..不認識 但是聲音還蠻好聽的~v v いいね~~(被毆飛)

查這個資料時 晃到了一個井上FAN CLUB的網站 裡面有井上配過的一系列資料+感想..
此時瞄到了一片是..井上x保志 森久保x石田 *驚*
雖然還蠻想聽井上x保志的..但是讓我驚的是 森久保攻小石=口=?! 用切原聲音去攻嗎??*毆*

我是今天心情超差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