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因為家人的事情讓我煩很大..= =#
不是說這一點可能性沒有 但是實在是太難讓人相信了...orz
而且我又不想為了這點理由就請假..= =
總之老哥回來加入戰局 他快崩潰 我聽到快抓狂..總之家庭氣氛有夠僵..

反正我無法理解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也不知道為什麼..眼淚一直掉個不停..
是因為我想著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嗎? 什麼時候她變成這樣了?
我不想看到變成這樣的她?.. 我不知道....
總之先飛奔樓上 狂聽歌才讓心情平緩下來...真是讓我無言..

總之照片也沒心情整理...我看這週末才會放上來吧..真不像我的作風..
為什麼事情那麼湊巧都撞在這星期...= =# 作業一堆..無厘頭的事情..
懷疑自己會被影響n天..= =# 受不了..

我是心情很差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