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搞美術搞到快4點才睡..早上6點就得起 跟本沒睡到啥= =|||..
因為知道導師請假不會收作業 就寫了1/3..懶的理它~orz
總之一天都在恍神 不然就是喥咕 以下午第一節最為嚴重..眼皮死命往下掉..
累死人...

話說那詭異的爛春節吊飾 爛到不行 竟然有98..
我只能說..老師都是亂打成績..= = 只要有交就是高分..= =|||..(無言)
早知道昨天就隨便做做 我還為此做了一個小時咧...還我睡眠時間來= =#


今天代課的英文老師真是太讚啦!! 一進來覺得他頭毛會不會太亂了..
沒想到他是個很會搞笑的人 他就說與其嚴肅上課還不如輕鬆上課讓我們記~
然後就說他剛剛教國3生很累 才在辦公室準備吃一口早餐 就被拖來上課~bb
之後會了講背單字的祕訣 就開始瞎扯
到最後就舉例 你好嗎 お元気ですか 就說是因為我們有看廣告 所以就記住了~

然後他就說他學日文基礎時遇到了日本人 他朋友都聽不懂那個日本人講啥英文就推他出去
老師覺得他是日本人 就用破破的日文跟他問聲好 那個日本人還驚了一下~XD
然後他們兩個就聊啊 老師就帶他去逛 他想跟他講說商店的鞋都是手工製的..
但是手工這個單字他又還沒學到..不管啦~豁出去 これは全部ハンドメ-ド(handmade)です
我一聽當場就爆笑 只是我們班還有2/3呆滯 老師剛剛在講啥..bb
結果還被老師塞中 真有這個單字 總之跟那個日本人亂七八糟聊~

日本人就問他吃飯了沒 老師說還沒 但老師又不想在這條街吃 所以說要載他去別的地方..
可是老師又不知道 請他上車要怎麼講... so~老師跟他說了 JUMPください~
那個日本人就真的笨笨的還跳上老師的車 (爆笑)
日本人就問他 為什麼沒有安全帽(當然還是日式唸法)
老師就想說..警察該怎麼講..想到之前有在日劇聽過..けいさつ..
就跟他說: 警察見ての時 JUMPください~~(全班爆笑)

總之很好笑啊..他還說日本人吐槽他的名字像日本姓~XD 老師名字是 長谷
所以日本人就會連想到 長谷川 (爆笑)
總之老師講的對話大都聽的懂 頂多1~2個單字聽無 像是安全帽跟涼鞋 之類的~b
我非常能理解老師那時候的狀況 因為昨天我好像就是這樣跟ヤス聊的..b 能通就好~XD


今天小修了幾張照片 喵啦 不滿意的一堆 手晃到的一堆 角度不對也一堆..|||
我看這樣砍一砍 手說剩30~50張..照片太少 懶的通知大家來看.. (天音:喂..)
總之目前一點一點慢慢修 我老媽這兩天都提早狂轟人..(汗)

她最近頭殼壞去的樣子..說3月天氣異常會有大地震 要拿我們的護照 在地震那天剛好搭飛機..
我默了..無理!!!! 無理!!
在來是大陸通過反國家分裂法 她又說天下會大亂...(在默)
她最近吃錯藥了..= =|||..(嘆)

我是英文課笑翻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