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一早又是被吵醒的..||| 我大嫂生了耶...0口0~b
3/13嘛...雙魚座的..浪漫派嗎?! *被毆飛* 這樣說來..他跟ヤス さん差兩天..
希望以後能跟ヤス さん一樣搞笑~XDD (Baby:不要隨便決定我的個性好嗎= =##)
不過我想應該會搞笑吧..? 因為瞄了一下雙魚座的声優有森久保.三木.大川..等人XD
這幾隻都還蠻會搞笑的~XDDD

我老哥想把我拖去看Baby~但是我懶+要等aki 所以改天去看就好了~(毆)
因為老哥回來載家人去醫院看 所以我拿到相機了~Lucky~v
只可惜是女生啊...要不然我可能會把他調成小攻or小受...*被老哥+大嫂歐飛*
蘿莉的話....嗯...在說在研究*踹* 不管怎樣 恭喜老哥喜獲鳳兒~キラキラ~v


春宴2日目!
一出門..喵啦..雖然是大晴天 但是比昨天還冷上1倍...寒い..(抖)
緩緩騎去會場..沒幾隻小貓的感覺 進了會場 人潮約昨天的1/3吧..可是還是很多人~b
沒啥好逛的 所以我就閃到外面去 見到了海風~XDD 海風快速找人晃攤完畢後~打電話給殘~(笑)
之後殘跟海風就一起行動 我是到處趴趴造~~b

心之痕載ヤス さん到會場的 我還以為他會迷路..bb
他看到河馬就說:台灣一直都很暖..但是今天..好冷~(抖抖抖) =>大總統是短袖~b
ヤス さん想走到對面川堂 把外套套在身上 但是走不到兩步就被攔截拍照..
外套跟本穿不到幾秒就要脫....好可憐~b

喵哥一看到ヤス さん 穿著龐大的Toro貓裝飛撲過來 因為那個是玩偶裝 布很暖~
ヤス さん就抱著喵哥邊說:暖かい ~(笑)    我總覺得我看到小詭異的畫面*毆*

算是反射性動作吧..?不自覺會跟著ヤス さん到處趴趴造~b
跟琉璃他們聊天幹麻的~XD 心之痕真的變成ヤス さん的經紀人了?(笑)
在此先感謝心之痕請的熱飲~~m(_ _)m

不過最好玩的時候應該是琴音的出現~XD 他又跟ヤス さん狂聊ing~
剛好聊到BLEACH 我就插話進去了..bb ヤス さん也對DN L的死跟BLEACH的藍染很shock~b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他聽的懂我那個破日文嗎...*思* 我全部都用單字..沒有半點文法~(汗)

總之是ヤス さん跟海風這兩團到處晃晃樂~b 手機狂打找人..我想這月手機一定爆..|||
小焰他們先回去了 他們跑去吃火鍋~b 我是還留在會場在那邊狂聽日文..b 琴音真的好強Q_Q
ヤス さん說要換衣服 要找地方 琴音就說 直接在這換啊~ヤス さん竟然還擺出羞的動作(爆笑)

心之痕大約5:30就要載ヤス さん去一中街慶生(3x人以上..?) 我就想說我差不多該閃了~
用破日文跟ヤス さん講了些下次場次在帶兔子來的話~然後祝他生日快樂..差不多就這樣吧~b(汗)

春宴兩天下來 遇到一堆cos場幾百年沒出現的人了~v 嬉しい~v Lucky~v
跟昨天衰運差了十萬八千里~(笑)


回家後..倒在床上..快睡著時 情打電話來..這就算了..
約瞇了幾分後..換海風打來..說北上的車全滿 要住誰家好..
東想西想 月狐 河馬 小焰家不可能..又有機車 又可以配合海風..腦袋冒出一個字 密!
連絡密後 一切ok~海風要搭小黃來我家 他們吃完火鍋後在過來..
為什麼連回家休息也這麼忙..ㄒxㄒ 真的是快給他累到死掉..= = 9:30好不容易才睡著..

小睡一小時 爬起來後還是想繼續賴..瞇一會..此時河馬打電話來..
說他在寫作文 翻譯機開不起來= =|||...只好爬起來用小電幫她..睡意少了一半..
拖到12點才跑去寫作業..b 現在是剛寫完一小部份 溜回來打日記~(毆)

照片改天有空在用...因為是新相機用不慣..已經習慣看小LCD了..b 而不是大兩倍~|||
台中場次太少..幾個月沒碰相機...拍照感覺一直抓不回來...= =||| (無言)

碎碎念開始..大家可以無視..b
這次照片拍的哩哩落落 我個人是非常不滿意..
拍到一半時 新相機的電池沒了 而且是完全開不起來..比另外一台還爛= =#
幸好事先有跟風借另一台數位..b 但是風那台又不能調焦距..orz 有相機但是不順手..唉
(風:你有的用就應該偷笑了=口=##)
天公不做美 雖然是晴天 但是頗暗.. 又刮著凍死人的冷風..拍照熱血澆熄1/2..
種種原因..照片少的可憐..
我又不滿意一堆照片..so..大概我會砍一車吧..說不定剩下的照片不到50張..orz
個人預估大概跟櫻之祭2差不多的照片量吧...= =
難得去兩天..竟然不能拍超過百張..あはは...*反省*

最後在小小的道歉一下..我好像是某人的攝影師吼..今天沒怎麼拍他..歹勢..|||*被某人打飛*

我是對自己拍出的照片非常不滿意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