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莫名其妙的把那份誕生日給查出來了~b 還有一堆不齊的啦..慢慢來~*毆*
沒想到我認識的声優少說也有100隻了..*小驚* 我一直以為只有30~50隻..|||bb
我想我應該會把每月壽星的名單在整理出來...真是頗多人的..(汗)
女性我真的不熟...orz 我的腐力還不太會腐到女生身上~(汗) 機乎是印象深刻居多~b

讓我嚇到的是..內海賢二..快要70了呢...0口0|||..
他的阿姆斯壯聲音真是宏亮啊~(笑) 米:老當益壯!!


明後兩天 殺去公民訓練 看我體力能不能負荷我9號還能上線啦~b
總之8號一定不在!!XD 日記預估10號才補打~? 總之是個謎!
目前正努力的收拾行李中~(天音:明明就在混= =)
舞終於順利(?)的排演完了 超累的...orz 明天要穿班服跳舞..讓我死了吧~orz


Kimeru The Pleasure of Love (2005/2/26發售) キラキラ~v
List:
1. The Pleasure of Love
2. Pink
3. Be Shiny (LIVE)
4. beat a path (LIVE)


我爆死了...那張附贈的半裸小卡..(噴血)
Kime...不是我說你..你裡面內頁越看越像女王就算了...
看到半裸這張...這是標準的女王受啊!!!*爆* 真次的單曲贈品真是另人噴血..orz

The Pleasure of Love 用到許多神様 天使 惡魔的詞~(笑)
歌詞感覺上還是很好腐...orz (Kime:我填的詞又不是那種意思=口=#)
Pink...那句 いつまでも好きだ 我完全把他看歪了...orz 小柳~Kime~(灑花)
最後還是說句...Kime你的填詞功力太強啦!!! 真的讚~!!~v



我是打算飄去睡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