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待在學校練舞...orz 不過因為生物老師給我們看霍爾的移動城堡~
所以一下樓就被攔截 連買晚餐時間都沒有= =...就這樣待到5:4x多..ㄒxㄒ 餓..orz
等校車到6:20~6:30 在回家就差不多7點了..orz *累*

上星期 地理 國家寶藏
星期2 歷史 阿甘正傳
星期4 地理 亞瑟王
星期4 生物 霍爾的移動城堡

大家一定很想問~為什麼我們這麼閒 一直都在看電影吧..(被毆飛)
生物課是很難得看一次 生物老師頭殼壞去了吧~b 不是說要趕進度?!
巧的是老師的片子竟然跟我看的是同一個..bb 都是dov翻的~b(汗) 只能說 世界好小= =?


最近天氣好冷...orz 爆冷...然後又下雨..讓我死了吧..= =
話說這次春宴有一堆人要下來呢~b 是因為春宴擺攤免錢嗎= =?
雪 泠 瞳音 晴海..等 還有aki 晴 楓...光是這邊就有7隻..b
看來星期6人數可觀...b
目前我只能祈禱 春宴那兩天是大晴天 不冷!! 這樣我才能帶我家的小酷出門~v
老天~~麻煩了= =+ (天音:誰理你..-"-)


BLEACH20
難得啊!! 白哉講了一大串的話~XDD 白哉給置鮎配還真是配對了~(笑)
我想置鮎應該在想 那裡可以搞笑...=3= (置鮎:想太多=口=#)
市井的損人功力真不是蓋的~XD 遊佐到是表現的很好~XDD
這話是講說一護他把浦原的帽子打掉了~可以殺去屍魂界!
魂の死神圖鍵 第13番隊長 浮竹十四郎!

BLEACH21
出現了...漫畫中=> PS:把這則訊息當成死亡訊息的人 沒有漫畫的才能
害我爆笑~XD 反正就是殺去屍魂界 遇到守門的兇丹坊
就跟漫畫差不多啦 唯獨夜一被一護這小子嚇死 露出 0口0 的表情~XD

因為實在覺得兇丹坊聲音太好玩了 就去查了一下 長崎高士 的資料
嗯...又是一堆配角..orz 唯獨一個嚇我一跳.. 闇の末裔 邑輝の祖父 =口=|||..
聲音是有點耳熟 但我絕對不會去想到闇末的角色...orz

至於夜一的声優 菅生隆之..資料超超少..||||
還好我還認得 幽★遊★白書 雷禅
可是我腦袋都是中配的聲音...orz 嗯..還是想像的出來.. 應該都還是會有種調調~XD
不過我覺得夜一尾音很好玩就是了~XDDD
魂の死神圖鍵 第2番隊長 碎蜂!

在此很佩服PY_HELL 上星期發公告就說 因開學忙碌 延至下星期會連21一起放出
的確準時放出 而且還搶到第2發布~真是有信用!
跟某WLGO真是不一樣...orz WLGO很少發公告..= = 目前SR欠我5話..至這星期就6話..(默)
我都可以累積到燒一片的量了耶~(翻桌) WLGO...拜託你們補上..補個2~3話也好..orz
有種很想衝去下極影的衝動..orz

我是4天沒看最遊RELOAD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