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瞄到4月新番介紹~~我爆走啦!!~XD
雖然蘿莉動畫又是佔了20個新番中的一半以上...orz
不過我又繼續無視..頂多看到一些熟的声優 像是皆川.小野坂.小関...等~b
想看的人去這吧~ 地獄字幕組BBS 4月新番簡介

3/11 鋼の錬金術師 もうひとつの物語 スカパー!PPV(另外的故事 與原本劇情無關)


鋼の錬金術師FESTIVAL特別編集版
声の出演 朴路美 釘宮理恵 豊口めぐみ 大川透

將去年12月的鋼の錬金術師festival上播放的部分動畫 重新後期製作 追加劇場版最新情報的特典映像
嗯....基本上我認為 騙錢騙錢的...orz~(嘆) 日本動畫就是這點吸金..= =


4/6 アイシールド21 原作:稲垣理一郎/漫画:村田雄介

Cast:
小早川瀨那 入野自由 (CM部份:朴璐美)
蛭魔妖一  田村淳  (CM部份:三木真一郎)
姐崎まもり 平野綾  

上面官網..剛做好..所以是空空如也..(汗)
這部漫畫在日本好像比DN還紅~(驚) 可是在台灣反而沒啥名氣..= =|||?(汗)
也許是因為美式足球的漫畫大家不怎麼愛看吧~bb
我個人是喜歡蛭魔~XD 瀨那是還蠻喜歡的~~那種拼死拼命的決心!!
目前在考慮要不要看...因為我有點給他小懶..應該說對沒聽過的声優沒興趣..orz

4/3 MAR 原作:安西信行


這個更可憐了..b 連官網都還沒做好~b 所以我先拿WEBサンデ-的官網~b
我沒有在A上加兩點...會不會被安西揍啊~bb 誰叫那個字那麼難打= =|||..

終於啊~他要變動畫了!! 希望不要上色跟烈火之炎一樣爛..要不然我會翻桌..b
不過我看了他的CM ~上色我覺得還不錯~XD 希望上色可以跟CM一樣!
我的錯覺? 為什麼我覺得在CM聽到小石的聲音*毆*


4/9 ツバサ クロニクル 原作:CLAMP


Cast:
小狼  入野自由
サクラ 牧野由依
黒鋼  稲田徹
ファイ 浪川大輔
モコナ 菊地美香

嗯....我是不怎麼期待這部啦..不過還是簡介一下的好..b 我是蠻愛看漫畫..跟XXX.HOLIC一起看
可是動畫声優讓我失望了..orz 入野自由 釵嫂是說 他是1988年的...竟然跟我同年..orz(默)


除了上述幾部外..我想看這個~XD

4/5 EREMENTAR GERAD


Cast:
ク-    石田彰
レン    高橋美佳子
シスカ   水樹奈奈
ロ-ウェン うえだゆうじ
キ-ア   鈴木菜穗子

想看原因? 因為有小石~(被毆飛)
看那個角色樣子 應該是跟漫遊記爆走角色聲音差不多吧~XD(天音:你真是沒藥救的声優控...-"-|||)


我總覺得我自己看完好きしょ上色後..就已經不想在挑上色了..orz(汗)
我的那份堅持不曉得死去那了..= =

今天該死跑去買參考書後 回來沒看到最遊RELOAD啊-- >"< 三藏怕貓那段啊~~ㄒxㄒ
嗚.....但是有看到あたしンち
第3小話是 法國媽媽 我就看了一下..聽到服務生的聲音..置鮎啊~!!!(笑倒)
服務生:這是您點了奶油xxx...
手塚當服務生的話 生意一定超好的啦~XD(被毆飛) 真是太好笑了~XDD

我是差不多該去寫作業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