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還是一樣的冷...orz 一點回暖的感覺都沒有= =
直到中午才覺得比較暖和 不過中午吃的麵 湯是半溫...= = 身子完全暖不起來~orz
午睡起來就給他 超冷...我第一節下課就衝去買酸辣湯來嗑! 這種天氣吃辣的最好...(茶)

無聊之下 今天去晃了趟狼集的版 也挖到了新的BT站..
這個站的BT種子..只有最近2~3天發的還有種 其他通通沒種...好樣的= =|||..
害我很默...想下好きしょ整套drama 但是我家BT跟我說有壞檔案..OTZ 好吧..我帶衰= =#..
只好跑去抓 僕のものになりなさい系列..因為我想要湊檔 湊一湊剛好有能燒BL Drama
省的我還要重灌浪費片子備份有的沒的= =bb..

一查..子安x绿川.. 還有小石 應該是第3大角色吧.. 看到原作:南原兼..
我實在不太想聽子安的攻聲就是了...b 南原的作品H多多啊~(遠目)
爸爸系列就是最好的例子了..b 绿川也是小受..三木x绿川 = 水空~~(被毆飛)


好きしょ7 反正狼集先發就順手抓了..
狼集說這話有兩個錯誤 所以明天出v2版..可是我怎麼覺得不只兩個錯誤~(汗) 幻覺?
沒差..看完我就砍= =+ 等天香 話說...好像自從tactics以來..就開始懶的等字幕出?
WLGO的SR 已經欠我3話了..加這星期4話..我到是要看看他到底啥時會雪崩= =#

這話雖然很普通 但是為什麼我覺得有好多地方可以腐~(毆)
空直知道夜らん他們做了~(忍笑) 想必兩人起來應該是看到赤裸的自己以及遍佈吻痕的直吧~(大笑)
所以兩人都一直保持距離 然後祭接了水都的委託 所以跑去龍舟社幫忙
但直因為怕水 所以不要去 空只好一人當兩人用~
龍舟社部長聲音我覺得超熟....又是鈴木..除了唱OP還能串場賺點錢 真是不錯?

空發現直半夜都會跑出去 所以跟了出去 但是還是沒找到人 所以去了真一朗家
半夜被聲音驚醒的真七兩人..趕緊起床(兩人沒穿衣服)...沒穿衣服..沒穿衣服...(腐)
兩人為了要不要相信直而小吵? 空就說他們在說啥都聽不懂 就走了出去~
七海覺得他傷了空的心 就掩面哭泣...小石的哭聲..我萌v 雖然短到只有1~2秒...orz

直原來是為了克服怕水所以去泳池練習 獨自跳入水中 危機時候 夜救了らん~XD
人工呼吸..嗯..我覺得聲音小假..orz(汗)
最後是直跟芥見面的畫面 直說他沒有必要在聽芥的命令了~~

終於啊!! 終於把game的劇情小部份切過來了~XDDD 不知道會不會像game一樣?
3代~相澤在水都辦公室 然後調戲著らん~bb 水都剛好走進~相澤就搶吻了水都灌了藥~~
從此水都的總攻地位就此落沒..orz 我打死不承認>口<

3代的主線是悲劇 真一朗回家後 首先被らん捅了一刀 後面夜在補一刀..玩到那時 真是嚇死老百姓!
然後整間客廳通通都是血跡 天花版 落地窗 陽台..等 感覺是噴到小扯..真一朗的血噴那麼多..||?
然後房子為了掩滅證據所以被燒掉..七海無力的望向天空 三人依偎在一起看著大火竄燒的房子..

4代就是空變成了老師了 拿著水都那根指導棒教學 結果水都出現 七海臉色發青..死人復活|||?!
先是對七海上下其手了一番 然後就跑去找空? (順序忘的差不多了= =|||)
馬上在辦公室撲倒空 對空毛手毛腳~XDD 拿著指導棒開始又對空戳戳戳~XDD
不過水都形象在4代結局時也全滅了..orz 因為他是被相澤操控的..那喪心病狂的表情..ㄒxㄒ

太久遠..忘的差不多了..不過我記得 水都在空耳邊說:你還留著這枝棒子啊?是因為想我還是..?
總之是超壞的超級大色狼+變態!!XD 這才是水都!

今天上課不知打了幾個哈欠 有夠累..午睡也睡不好= =|||..
平常我都睡的像死豬 最近都睡不沉..怪了..不管了..= = 多想無益
等會打算寫玩Dear就不寫了..自傳慢慢撇..bb

我是疲勞度MAX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