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成績單了 見鬼了..我初級初試過了..跟我們班同學說的一樣 就隨便寫啊~就過了..(汗)
我是隨便寫的吧...? 我一直覺得自己錯很多啊...怪哉怪哉~b

初級測驗之初試聽力、閱讀能力測驗平均分數分別為85.26、82.40(滿分120),寫作能力測驗平均分數61.66(滿分100),通過率為39%。

隨手去查了全民英檢的網站 這次報考12多萬人 但這次通過人數只有4.6萬人..約39%
咦...比我想像中的還低耶...@@ 是我眼花嗎..QQ?
我那時看新聞就驚了一下 12萬人?! 這次過的人會不會有一半以上啊..我的想法似乎是錯的..= =bbb
只能說我過 是運氣塞到?(被毆飛)


今天好冷喔~~~>"< 天氣忽冷忽熱 超討厭的~>"<
話說我那疊宿題 只剩Dear跟英文自傳還沒寫...週記到是用上課時間撇完了~(毆)
好懶喔...歌劇魅影...一點感想都沒有啦..(滾滾滾)

在來是英文自傳...我連中文自傳都撇不出來了 更何況是英文的...orz
真是很夭壽的爛題目...-"-#
不想寫...今天上完體育課後就覺得好累 快掛了~bb 等會準備洗完澡就去撲床= =+


だめっこどうぶつ一口氣看了13~17 我笑死..
森川..你配的ゆに彦 真是精典 一下是語音超高的音調 然後又故意變低講損人的話~
害我想到最遊声優見面會 大関現場配熊先生 有人跟他要蜂蜜的那段~(笑)

像是瞎編故事的那邊..ゆに彦在小馬時會不會太純潔過頭了一點啊~(爆笑)
第2扯的就是うさ原 他小時候說他被人欺騙 所以以後在也不相信其他人
聽到うさ原小時候的聲音 我還為了這個把影片倒回去看声優表..不會吧..還是杉山配的=口=|||..
傻眼三秒就是了..b

還有一個是ゆに彦叫うる野&うさ原去他那 然後叫他們兩人穿上衣服..
看到披著兔皮的狼 披著狼皮的兔子~ 原來不只觀眾都這樣覺得~作者也是這樣覺得啊~XD
うる野穿上兔子裝竟然還有種心情很放鬆的感覺~~XD
三人提議要賞月 所以うる野跑去拔些芒草 此時クマ川看到了一個純潔的兔子在月光底下拔著芒草..
クマ川就覺得他的愛神到了~~一箭穿心 還お~~~ 了一聲...我就小默了一下~(汗)
等到うさ原&ゆに彦叫クマ川起來 聽クマ川說了剛剛的事情...

うさ原:要告訴他事實的真相嗎?!
ゆに彦:人生有許多事情還是不知道比較好~~

噗~~當場爆笑..森川 你最近配的角色都在搞笑啊>口< 一護老爸也是~~在我心中你是巽說..orz(汗)


今天下了好きしょ ED Daydreamin'(谷山紀章) 和 BLEACH OP *~アスタリスク~ (Orange Rance)的單曲

  
List:
1. Daydreamin'                   1. * ~アスタリスク~
2. Fly away                     2. ミッション in 大作戦
3. Daydreamin' (off vocal)               3. スパイラル
4. Fly away (off vocal)                4. * ~アスタリスク~ ロマンティックVer.

我覺得谷山歌聲還不錯~(笑) 在許多Drama中也常看到他的名字~但是查不到資料 新人嗎?

BLEACH方面我比較喜歡聽第4首~XD 好有BLEACH的氣氛說~v 我萌~可是這跟ロマンティッ有啥關係?*謎*
不過這張單曲的封面 到是很有創意...XD

我是累到要去撲床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