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都在打瞌睡..orz 下午第1.2節剛好是地科....zZzZ...|||
希望我的地科成績不要爛掉...bb

昨天把だめっこどうぶつ 看到7了...我爆了..為什麼這種東西也可以這麼腐....=口=bb
ぺが之助跟うる野的友情~XD (其實因為都是一樣陰沉所以才會...?!)
總之非常的謎樣...神谷x高城 是王道~XD(被毆飛)
8剛剛看完哩 杉山說的那句:被拆穿了(人型臉*正色*) 害我爆笑... 雨竜.佐助你們的形象啊..orz

私立荒磯高等学校生徒会執行部 果然是很好腐的東東..:p 峰倉你好樣的啊~XD

Cast:
時任稔   石川英郎  樹把受..樹把受...=3= (被毆飛)
久保田誠人 森川智之  感覺森川老是配那種冷靜派(喜歡整人?)~XD 笨笨森林也算? 一護老爸例外~b
桂木和美  川上とも子 難怪會耳熟..那聲音就是妖子腔啊~XD 不過我比較喜歡他的ロゼット聲音XD
松本会長  成田剣   他的聲音特點我聽不出來..ㄒxㄒ 今天準備聽成田x高橋= =+
橘副会長  飛田展男  我爆~赤屍腔啊~v v 一聽就知道是飛田~XDD
藤原裕介  私市淳   学啊~~超可愛的聲音~v*萌* 是隻喜歡久保的學弟~
五十嵐先生 小林優子  查了下..配天地無用的鷲羽~~果然他很適合五十嵐的角色~(毆)
相浦    鳥海浩輔  嗯..="= 對你永遠只有SB的那隻~XD 你的聲音我也是認不出來= =|||..

結局跟漫畫好像不一樣..不過沒差~XD 這只有純友情啊..Q_Q
可是為了大家(同人女?)的腐腦 OVA第2話開頭出現了很腐的對話啊~XDD 害我爆笑~XD

時任:久保..我好痛苦..*吞口水*(畫面停在脖子 有些微的汗水)
久保:你啊~忍耐一下
時任:可是..我熱的受不了..快點給我..那個..
久保:嗯?你要那個?你不說清楚的話 我怎麼會知道
時任:你明明知道的 快點!會融化掉的..
久保:你還真是喜歡這種的啊..(臉靠近時任 兩人臉距離只有1~2cm~XD)

大家看完這段....有沒有腐掉=3=...下一句話..
久保:拿去 巧克力雪糕~
一定要搞的這麼腐麻~~>口<..(爆) 不過森川到是很適合講這些話..XDD

這一話就是藤原被附身了~不過OVA輕描淡寫~並沒有像漫畫一樣kiss下去~XD
順便一提 久保在社辦休息時 看的書是..安培晴明~(笑倒)
然後用上面看來的 兵臨鬥者皆者列在前 把幽靈趕出藤原的身~b 不過唸的咒語反而讓幽靈變強就是了~bb

後面有特典的MTV? 裡面腐的畫面是 久保手指受傷流點血 時任的頭靠過來..
雖然沒有接下來的大家想像中的腐畫面~XD 但是光是這點我就能腐很久啦~(毆)

tactics17 楓雪翻的不錯說~(笑) 不過也許是因為看慣ktkj的了..bb
春華的頭在楓雪是墨綠色...好怪..||| ktkj的藍綠色比較好一點~b
試著去下ktkj的ftp 可是好像下不下來? 跟我相同情況的不只我一隻~b 唉...orz
等會去看tactics18 還有BLEACH19..XD

DN58..レム掛了?L也掛了?!! 真的假的啊~~=口=
レム是因為殺了L所以掛哩嗎? 因只有流出3頁 不知完整劇情..bb L死前看到月邪惡的笑容..
不過BBS討論是說L假死..配合レム 然後假死..? 我覺得這點可能性比較大a...
L死了 DN還有戲唱嗎~"~? 還是又跑出更強的敵人對付月?
總之...為レム默哀....他是個不錯的死神啊..Q_Q

然後剛剛翻了下郵購目錄 喵啦~~鬼死人了 竟然看到好きしょ的小卡=口=..
好きしょ動畫消息 應該只有特定族群知道吧~為什麼這時候冒出小卡?! 而且是在台灣的郵購0口0|||..
圖看了一下 都是官方的 少數幾張是同人..= =||| 不虧是盜版王國...b 好樣的..bb

明天要收寒假作業...=︿=|||..我寫不出來啦~(翻桌) 我對歌劇魅影毫無半點感想..ㄒxㄒ
等會去查美國yahoo比較快...(毆)

我是連續3天睡眠不足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