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被挖起來後 然後拜了年....應該說是恍惚狀態的拜年吧= =|||..
因為我昨晚凌晨在看 夕陽天使
有看到莫文蔚跟趙葳 還不錯啦~XD 不過看到黎明? 應該是吧~才讓我眼睛一亮~(毆)
老實說看到莫文蔚跟趙葳連手合作那邊..
趙葳:如果我不是賊 而是警察 你會選他還是選我?
然後氣氛真是謎樣....謎到有種讓我...他們應該會Kiss的感覺~(毆) 天啊..我腦袋真腐~orz
不過在腐好像也沒海風腐...? 昨天他在我家看こげぱん...竟然也能腐BL?! a害..

然後之後一倒 我就睡死一路睡到下午3點...bb 很久沒睡那麼沉了..(汗)
之後無聊在看TV冠軍~看到狗王比賽~眼睛一亮= =+ 狗狗啊~v
之後轉到東森電影....基於無聊 再度把ONE PIECE 2003 看完哩~b...

ルフィ的声優 田中真弓(1955/1/15) 今年以邁向50歲...=口=!
話說井上様(1954/3/26)今年也邁向51啦...bb
声優果然是個很強的職業...(茶)

BLEACH 18
這集就是浦原把一護拖去訓練啦~XD 這集值得一提的是雨竜 好可愛~v
他聽到夜一會說話 就被嚇了一跳~b 然後那時的Q版果然可愛~XDD
魂の死神圖鍵 第11番隊長 更木劍八

以上~完畢

我是寒假作業還沒寫在混吃等死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