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さん~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v
希望大家紅包多多~~XD

今天一大早被抓去掃墓 回來掛點睡死在床上...此時來了通..海風的電話..b
海風:還在睡吼..我大概2.3點去你那..
Tako:啊..? 今天不是才..(一直以為明天海風才來..orz)
海風:你睡昏頭哩啊? 今天是8號..你以為明天是8號嗎?!!
啊哈哈...我真的忘哩 趕快衝上樓幫海風狂燒哩19片...orz 嗚..我的光碟..ㄒxㄒ
剩下半桶不到..a害..bb

海風用我的小電在亂雪羽 結果雪羽竟然打電話來了....bb 不關我的事...=w=
講電話時 因我家螢幕又變黃 海風是狂拍....orz 在拍就壞更慘好不好= =|||

ゴクドーくん漫遊記


Cast
ゴクドー(美少女ゴクドー.セイギ) 石田彰
ルーベット           吉田小百合
ジン              島香裕
美少女ジン           金月真美
プリンス            三木眞一郎
アーガサ/うさぎ         水野愛日
占いバァさん          堀絢子

三蔵              置鮎龍太郎
イッサー            保志総一朗
バッカー            神奈延年

故事是大概是說ゴクドー偷了一個老婆婆的石頭 結果石頭出來一個精靈 可以幫他實現3個願望
ゴクドー就說要世界第一的財富.名譽.女人~~
然後精靈就一直跟他說教 而且在實現願望之前還不能消失..總之就是展開冒險旅途?

之後無聊 我在看aki很早之前燒給我的 ゴクドーくん漫遊記 好像是1999年的東東..
剛剛看完3話 就被小石打敗啦~XD 他一飾兩角~~!!

老實說ゴクドー的聲音我一開始聽不太出來說~不過聽久了就還是聽的出來~(笑)
セイギ是第2話出現的角色 他跟ゴクドー是一心不同體~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找小石配的原因吧..
美少女ゴクドー是精靈喝醉時把ゴクドー變成的女生~XDD 不過小石還是用爆走音去配~XD

ゴクドー跟セイギ個性完全不同 一個是自私慾望滿滿 一個是熱血有為(?)的少年?
兩個吵架時 害我一直笑...=3= 看到爆走的小石跟溫謙和遜的小石吵架?
切成角色.....就像爆走的觀月(低音)跟八戒吵架吧...XDD
總之還蠻好玩的~=3= 值得一看~XD

剩下3隻角色是我自己查的 又有置鮎?! 置鮎...三蔵..大関..orz
我被最遊記影響很大...?(汗)

我是閒閒沒事做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