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場版 テニスの王子様 公式HP


昨天看完了168-169 被後面的劇場版預告萌到~XD 看起來劇場版好像還蠻不錯呢~(笑)
リョ-が是南次郎在美國教網球的弟子之一~所以他才會說他是リョ-マ的哥哥~XD
不過リョ-が好像變壞了?*謎*
目前最想看的是 跡部からの贈り物~君に捧げるテニプリ祭り 個人認為這是集kuso大全啊~XD
我看到伊武幽靈時就笑倒了~好適合..XDD

168-169值得一提的大概是....乾的眼睛!
動畫在做立海大那邊時 並沒有露出眼睛~b 所以挪到校內賽~b
乾在救球時 眼鏡不小心掉了 鏡片有裂痕~之後跟菊丸打球時 鏡片完全的碎了..
嗯...搞到後來只露出一隻眼睛...TVTokyo..你們就是不想讓大家知道乾是美男子就對了?(汗)
不過看了劇場版預告 看來乾是在劇場版露兩隻眼睛..= =b..搞啥啊~orz 一定要我們那時才能看?!

看到170的標題 看來跟我看到的消息應該是錯不了?*謎*
168 龍馬的決斷
169 搖擺不定的心情
170 燃燒吧 越前
171 給親愛的朋友
172 Goodbye 青學
173 Samurai New York
174 手塚國光 vs 不二周助
175 第三年的真心
176 Climax

176完結啦~XD 還有174跟175慢慢給大家的腐塚不二 =3=
至於176"頂點"..腐女們會自行解釋為高潮~*被踹飛*~XDD 不過這個消息真假 目前是謎~XD

再來是剛剛聽到了..

松竹系 劇場版 テニスの王子様 跡部からの贈り物~君に捧げるテニプリ祭り~主題歌:DEPARTURES

List:
1. DEPARTURES
2. DEPARTURES(Original Karaoke)
3. 青春学園レギュラーリレーコメント

歌還不錯啦~~XD (眾:你的評語會不會太短了...)
第3首好樣的..笑死我了說~XD 好像每個人留給青學另一個一段話吧..b
手塚:辛苦大石擔任代理隊長了...但是已經夠了~我在也不會去任何地方了 我會一直待在日本
青春学園的網球社部長~是我!!
ps:以上是自行翻譯的~XD 錯了不負責 有錯歡迎指正啦~(逃) 日文苦手~orz..

噗......(笑倒) 置鮎..原來你對近藤不爽這麼久啦?~XDD?
至於長舌男 桃城 講好長..orz 真想當做沒聽到= =|||..
只記得他說了什麼河村的Burning時 看起來很熱?(汗) 其他人的翻譯明天在寫=3= 今天已經撇一大串啦~b

以下是有人去看完劇場版後放上來的系列週邊~=口=|||..
他有放在animate照的照片..網王東西好幾個架子..真恐怖= =bb
劇情詳情請去貪婪大陸BBS 网球王子专区
>『分享』东京动漫扫荡记+剧场版テニスの王子杂记<
>剧场版观后日记翻译-详细介绍女王短篇和搞笑细节<


最後...今天密說要來我家的 還是老樣子又失蹤了..orz

我是打密手機打了10幾次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