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啦!!! 今天運氣不是普通的背!!(怒)
沒攔截到期末考成績就算了~被家人劈的很慘就算了...
現在讓我很煩的是...網頁開不起來..喵啦!!

害我以為是中毒 可是小電下午時也沒怎樣啊= =# 重開兩次機後還是這樣...
不管是開yahoo 還是日yahoo~甚至是Kime的網站我都開不起來~(大翻桌)[除哩無名外..orz]
貪婪我少說有按了50次以上吧.....按到煩了..害我現在氣到出汗..好熱..= =##
吼~~~~~到底是ADSL的問題還是中毒~給我一個答案啦~(翻桌)
老實說 不太想重灌..-"- 好懶...orz 一想到那成千的東東要備份...orz..
唉......希望只是ADSL人多的關係..-"-|||..b

終於把鬱悶劈完了...= =# 心情還是沒變好..orz

今天很想打こげぱん(烤焦麵包)..可是因為現在很煩....實在是..= =
明天心情變好在打吧...要是明天還是一樣....嗯...重灌 = =bb..不得已的下下策...-"-

我是快被無法顯示網頁煩死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