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閒啊~(遠目) 今天一次把GB33~40看完了~XD
我笑倒的是39...讚啊~v 就是銀次住院 大家都去醫院看他~XDD
可是那些劇情 真是笑死我啦..十兵衛聽到蛮損花月的流派 就算被綁在床上也能起來行動啊..~XD
還有花月的護士裝....噗....(嚴重笑倒) [十兵衛:斬る...= =#]
還有銀次跟卑弥呼被誤會..XDD 最後當然是大家吵架不小心把銀次打出去~掉在電線上~bb
最萌的當然是 赤屍幫銀次削兔子蘋果~還餵銀次~XDD 充滿了滿滿的屍銀啊~~(笑倒)
萌~vv *小花朵朵開*

其次是 我打算換字幕社 好不容易等WLGO發了BLEACH 14 就狂看14-16
因順手把15抓了下來..所以無聊時比對KTKJ跟WLGO的不同..
就翻譯方面..KTKJ獲勝...但是還是有缺點..
就模式方面 WLGO比較好一點...但翻譯也許不是專業原故..總之很多地方很怪吧..bb
目前準備下載py hell跟X2還比對..bb 真是麻煩啊..orz (天音:誰叫你那麼挑)

14 雨龍 你Q版的樣子果然好可愛啊~v 這集出現了魂の死神大圖鍵! 介紹6番隊長 朽木白哉!
15 夜一聲優是男的=口=b 夜一不是女生嗎~(汗) 死神圖鍵:6番副對長 阿散井恋次!
16 白哉出來時 我就笑倒..置鮎啊~XDD 恋次有這麼壞嗎?..為什麼跟我印象中的恋次不同啊~b
死神圖鍵:3番隊長 市井ギン (魂:笑什麼笑= =#)

咦..市井這時候就看的到啦....那我大概猜的出下面劇情怎走了...
一護變身死神能力被奪走後 然後浦原特訓讓他又變身為死神..之後直接跳去救ルキア..
要是這樣的話....我怎麼一直覺得好像跳了一大段啊...orz?
總之希望不要像鋼錬一樣亂做就好= =bbb...

在來是好きしょ3..天啊..第一次聽到宮田的青的聲音...怎麼這麼可愛0口0..
增加了我對ドラマ3.4的怨念了...orz 唉..
嗯....決定了!! 在重聽一次井上x宮田的~vvv (天音:喂喂...)

最後...明天要把GB看完 拿去還月狐姐=w=b..
(天音:你還剩12話..12x24..怎麼算都要6小時之多~b 你確定看的完?!)

我是小電要爆掉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