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好到讓人想zZ....orz 也因此第1.2節都在打瞌睡~bb
最近這陣子都在聽ドラマ~(笑) 也許是因為過激に天国的影響?(笑)
森久保~~你的受聲果然讚啊~*噴血* 井上大...保刀未老~(腐)
米:好想燒給月狐~跟他說你家的銀次多麼的誘人~~XDDD

然後又複習了好きしょ ドラマ1 聽到水空那段 我又開始開小花~~*毆*
我終於知道我覺得那邊怪怪的了..bb 因為ドラマ的らん是山口配的..bb
而アニメ則是沒有山口...山口為什麼被踢呢..*思*
不管怎樣~空幫直口x那邊~保志的受聲 萌..=///= (山口也是~XD)
改天來複習2好了~~可是我這邊沒有ドラマ3.4啊....(怨)

昨晚邊睡邊聽お金しかないっ 小石起床聲音好讚>///< (天音:他是醒著配好嗎..- -)
然而當我聽到小石講中文時 我爆笑笑好久~XD 綾瀨被一個人救時 說了句:沒素..謝謝
然後那個人回他:不客氣
噗...嚴重笑倒...我當時還傻眼了一下 小石剛剛講的是..?!
那句謝謝很標準喔~(笑) 不過 沒事 唸的怪怪的~XDD (天音:這就不用挑了吧...- -|||)
至於狩納さん~~小杉 我怎麼聽都會想到榊太郎...=3=
狩納さん要好好珍惜綾瀨啊~~(揮手帕) 這大概是小石近期配過的最後一部BLドラマ?*謎*
總之我打算打沒錢系列重燒~bb 因為看慣自己用的東西+朋友燒的我床頭那台就是會挑片..-"-
感謝芽要丟給我お金じゃ買えないっ~~萬分感謝>w<~~

說到ドラマ 好感動~原來吸引力BT有一大堆BLドラマ可以抓~(燦笑)
自從貪婪禁BL後 我就快跟它無緣了...orz
不過吸引力BT缺點是 沒幾個人做種..-"-|||..人太少啦~(嘆)
不過我還是順手抓了井上x鈴村的=w= 有井上什麼都好~*踹飛*

今天跑去瞧 一堆森川攻的..bbb 而前兩天是一堆子安攻的...b
子安我是聽到怕了...*抖* 森川沒有很萌..也懶的抓~bb 不過瞄到一個高橋x宮田的~XD
之前是聽高橋受聲~XD 這次是攻?! 我到想聽聽看~=w=
還有新・東京ミッドナイト是 置鮎x結城~~這部漫畫我好像有看過..b(看太多BL都忘了-"-)
我沒聽過結城的受聲說~=w= 所以想聽聽看 不過根據米跟釵嫂的表示..似乎不是很好..Q_Q?
不過沒關係~~結城女王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不會降低的~XD!

說到結城 就想到weiβ(笑) 努力下2003 last LIVE 下中...為什麼沒種了~orz (怨)
這樣我看啥鬼啊啊啊~~~ㄒxㄒ*泣奔*

覺得今天日記真是腐的 Tak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