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 不冷耶~小陰天 いい天気だね~~(笑) 是個睡覺的好日子~*毆*
總之今天都想睡~orz 尤其昨天還出去玩(?) 班上快睡死了..b 歷史課真好用~*踹飛*
期末退很大~orz 算了~現在只擔心自己有沒有被當~bb 一切聽天由人..=口=b

因講到外國史有關世界大戰的部份 所以老師拿記錄片給我們看~
主要是看第2次世界大戰 辛特勒毒殺猶太人..先前老師有說他們很瘦 瘦的跟骷髏一樣~
我想說頂多跟非洲難民(對不起~非洲居民們 借舉例一下~~orz)差不多吧.....
可是看到記錄片時 我發現我錯了...-"-

天啊.....=口= 因猶太人被強迫到集中營去 一到那邊家當都都被甩在一邊~b 然後沒吃沒喝
被救出時只有一件單薄的睡衣不然就是沒衣服穿~b 拍正面時就傻眼..肋骨線條清晰可見~b
不過最讓我震驚的是從背後拍...他們好幾個人在走路 那真的只能用會走路的骷髏來形容了...
你們想說屁股至少會有肉...可是他們真的是連肉都沒有 屁股是凹進去的..只披層皮的樣子...-"-
美軍逮捕德軍時 旁邊有大鐵櫃好幾個(火車運貨那種那櫃子大小) 滿車的屍體...
屍體之多無從可計...大多已腐爛 那模樣跟惡靈古堡疆屍有的比...但數量絕對是遊戲中的n倍..b
而且還備有小洞 供上級參觀如何被毒死的狀況...-"- 然後看到小山高的"披著皮的骷髏屍體"扯字形容!
在此為奧斯維辛集中營 犧牲的幾百萬人 深深哀悼...m(_ _)m

有放一些辛特勒的優生計劃...德軍仗著神之子向外侵略..看來精神層面果然主導一切...
思想一致 就算做的事情在現在看來是極錯的..可是對他們來說 是對的...嗎?
我覺得還有一個因素是環境...你不殺他 下個死的就是你...簡單來說是殺紅了眼吧..b
弱肉強食是嗎....-"-? 南京大屠殺這些都是建設在這思想上..?
社會達爾文主義真是....(默)

在來是諾曼地登陸 老師是給我們看電影部份的..也許知道是電影的關係 沒有記錄片的震撼感大~b
但是那槍林彈雨 真是無法形容 電影之中 頭剛抬就被打爆了 不然就是被炸彈炸斷腿..
然而讓全班驚扼出聲的莫過於腸子爆出來的....orz

偷襲珍珠港的電影還有日本廣島被丟原子彈的相關記錄片...以及上面種種..
看完後 只能哀悼 畢竟無法改變什麼 只能祈求不要發生第3次世界大戰..這樣就好了..b

我是受到極大震撼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