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講這之前我要先劈msn 昨天踢我10次有餘~(翻桌) 氣死我啦~~=口=##

今天地理實察~~搭上校車後前往新社 上面說要穿體育服 我們班有一隻脫線的穿了制服說~bb
上車後..那路很爛耶= =# 狂彎 我怕暈車就....睡死~b
9點多到了新社 說有什麼oo圳 反正我沒怎麼聽~~(天音:喂喂~)
反正聽了種香菇的解說 順便吃了炸香菇 香菇很Q~但是我覺得沒味道...?

反正到時就殺去三義木頭鄉 路況差到我下車那陣子都很不舒服= =#
到時12點初左右 要訪問店家 給我們自由活動2:30
我們隨意找了家餐聽吃飯 我看到菜單時差點傻眼...一盤小盤100...=口=b
合菜都有上千..=口= 貴死人啦~(翻桌) 決定點粄條
尋問老闆娘之下 他說大概三份左右 隨後他端出一大盤粄條~
我還想說:這樣是一份?! 我們有三盤耶@@ 不過還好那盤=7人份 最後老闆娘頗好心的~(笑)
那一盤我們7隻只算了180 一個人平均付$25~XD
不過男生那邊就很衰了 8隻吃1400的合菜 男生就說算便宜點啦~老闆算了1200 一人150..還是好貴~"~b

訪問店家 第1家老闆態度很不好的樣子~bb 第2家是個博物館 所以好很多~(笑)
不過看來看去都是木頭...- - 好無聊~b (天音:所以叫木頭鄉啊..)
看到一家店在賣木彫餅 食字路口訪問兩次過的樣子~試吃一下還不錯吃~(笑)
難得我會買名產回去~XD 買了5個 100~b 老實說小貴~bb(汗)

最後殺去火炎山 因在施工不能登山 所以就只是爬了點小山丘的樣子~b
總之我覺得毫無意義...-"-|||..

回去路上 約3:30時 15班的車拋錨..bb a害~所以15班分散到其他車上~當然我們這一車也有~b
那時我們就想說:yeah~~不用上英文了~XD(4:00上課)
路上經過加油站 給我們休息上個WC~呃~頭一次看到水是黃的..0.0|||..
就連水龍頭的水也是...我覺得是土混進去~b 結果老師覺得是工業廢水?!
我們班還有人拿那個水洗臉...bb~(汗)

校車死命飆 飆到學校剛好4:43左右 (4:45放學)真是千均一髮~(笑)
回家後Raichu叫我去榮耀看很腐的東西....
小柳你的那句話..在我們腐女眼中看起來是..kime柳...小柳你自己招了你是受?!*爆+噴血*
因此在過腐的情況下 不小心腐出了詭異的kuso文吧...~"~?
那不是文章~~是輕鬆腐女小品才對!! (天音:應該連小品的資格都沒有才對吧..b)

我是預估明天上午會趴一半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