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昨天掛點啦~bb 今天才補寫~

為了儘早把vcd還月狐姐 一整個下午都在看閃靈 27-31
看27話時 我噴茶~XDD 花月的牛郎裝啊~~(笑倒) 保志你乖乖~~沒事沒事~XDD*毆*
ED2的動畫好腐...充滿了蠻銀~(茶) 不過我是蠻銀 屍銀都很萌~XD
明天在繼續看吧~XD

昨天看了167...我怎麼看到了濃厚的桃海啊~(遠目)
然後小驚的是 高橋竟然有串場耶!! 串場一個叫永山的學長~bb
當初看到永山...嗯 我腦袋想到那位永山了~(笑) 之後看到聲優表 高橋...=口=!
因為是小角色沒聽出來~orz

在來是吟遊10 這集竟然有神奈串場?! 我完全聽不出來..-"- 因為沒有蠻腔...orz
這集難得有點教育意義? 至少反應現實跟夢想的極大落差~..bb

DN54 月你的心機太重了!!! 我邊看54話邊冒冷汗...這小子真是..b
在失去記憶前 月的那串心機..嗶--(過於複雜~省略~*毆*) 總之現在埋的是海砂的筆記(天音:廢話!)
他利用藏在手錶中的筆記紙 用針戳自己的手 用血寫下火口的名字~KO火口~
用一個邪惡的表情說:下一個就是你了..龍崎..
月的如意算盤是叫海砂去找埋的筆記 想起龍崎記憶後~就Kill!! 好樣的~月!! 你的城府太深了

不過我覺得不一定這麼順利Q_Q
1.他不知道海砂已知筆記
2.手上的傷可能會被L看到或搜月的身
3.就算檢查手錶如同別人所想只按一下 可是以L的頭腦來說 應該會按4下..b 真是危險的情況啊~b

最後 青鳥の虛像 芽也拿到了~他玩兩次都是P豆~XD! Pride魅力無法擋嗎?(笑)
等寒輔over~~~我就一定要狂玩= =+ 目標是1星期內全破~~XD!

我是今天看了一天動畫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