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ryuさん 的Homepage


今天收到青鳥の虛像了!! 沒時間玩就是了...orz 聽了一下Raichu傳的cm~........=口=
天啊 跟本就是在聽朴璐美配音嘛~~~!!! 強強強!! 當我聽到アル&エド都是她配時~(傻眼)
聽不出來啊啊啊~~(爆) kkryuさん~~ 沒想到內地有如此高人!(羊咩:俗稱"內地朴璐美")
太強了~~所以我加了敬稱~XD!

羊咩丟給我 精典的好物= =+ 大豆H drama~XD! 大感謝~ (Cv:kkryuさん&Asaikanaさん)
當我聽完時.....嚴重爆走~~~ エド受受受聲讚啊!!(噴血) kkryuさん真是太強了= =+
看完這篇日記的人 要聽就跟我a吧= =+ 真的值得一聽啊!
米:真想拿去給本人聽聽看...日本那邊會不會說:如果我感冒時就麻煩你代班了~XD(毆)

kkryuさん跟ChrisFoxさん 兩人都是配エド 不過CFさん是配青鳥的~(笑)
兩人合唱了エド單曲的明日への場所 我好像聽到兩種不同個性的エド啊~~>口<

我只能說..我對自己被大陸配音電到 感到訝異...
可是是真真真的太強了!請一定要去上面的網站聽聽她的配音!

在來嘛~~我英文沒被當耶~(歡呼) 老師你是好人~~ㄒxㄒ
不過中午瀰漫著緊張氣氛~(汗) 師生吵架..|||(汗) 老師還被氣哭了~bb (不被氣哭也難吧..?)
希望這兩天週休能消除火藥味~b
化學則是說這學期不當人 可能大家都考太爛了吧~bb
物理則是說沒答案....不能改 呃...看來我們成績永遠出不來了~(茶)

我是打算明天把動畫看光光的 Tak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