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放學後 查完成績 心情涼了半截.....完了 英文死當了啦!!
化學50也許老師還會給我過~~但是英文可就不一定啦!!! 這次考超超超爛的啦!!!*怒*
氣死我了~~~(翻桌) 我這次還有唸LM耶...ㄒxㄒ 是我帶衰嗎...? 如果是..我認了-"-|||..*默*
煩啊....腦子都是被當與老師心腸好的問題..orz 吼~~~~(天音:誰叫你不考好一點= =##)

テニスの王子様 166 嗯....塚不二 塚龍 桃龍...? OP的卡爾賓好可愛~v ED的話 我覺得沒什麼說~b
歌第一次聽還沒啥感覺 可能要多聽幾次才會覺得他好聽吧..b 看來會跟雪說的一樣? 走復古風?
今天的113 跡部 你真是キラキラ~來我家的aki在旁邊吃晚餐+邊說:忍足把他帶回去!!~XDDD

不知道啦~~反到是MAJOR一點動靜都沒有 = =..orz 那至少欠我2話了..ㄒxㄒ
WLGO終於雪崩了? 一次丟SR 3話~*感動* 這樣我終於能燒啦!! 趕快看完燒一燒~bb
還有GB一半沒看 MAJOR沒看..其他好像都看完了耶?!*小驚* 不過小電因為這樣所以剩500mb= =|||..

最後 感謝風的轉帳 不辭辛勞的麻煩多次...(汗) 真是不好意思..bbb (為此打電話狂摧= =|||..sorry!)

我是英文死當的 Tako...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