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竟然有人跟我一樣 想在結標前幾分出價~(天音:這是理所當然的好嗎= =|||?)
起標500....我那時看時已經600..等到結標前 我認了..720就720啦= =##
但我想我唯一會嘔的是....要是以後多的沒人要 別人以低價收購..那時就覺得自己很....orz(汗)

也就是說 得標720+郵資50=770.....orz 轉帳手續30... 全部合計800...(死)
我的荷包啊..........*淚*
可愛的紅包.......快來快來..orz (天音:還久的很 好嗎= =|||?)

雖然熬夜看書了 但是跟本唸不完..orz 很好~掛定了 我又搞到今早5點才睡..b
簡單來說....我到現在只睡1小時 現在在敲日記有點覺得小不舒服了..b 身體抗議~*謎*
等會看完這星期的動畫在睡好了~b (天音:喂喂喂~~)

話說這一期的JUMP~~ DN 月~~~~我萌啊!! 黑月回來了~v 不過表情頗邪惡就是了~b
萌死我了~v 月~~你埋的竟然是海砂的筆記~~趁萊姆神不知鬼不覺換的?? 讚!!!
BLEACH 一護~~~你真是太強啦!! 可是我覺得朽木有點給他可憐...bb(汗) Fight!GO!GO!GO!

我是數學確定搞砸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