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的好累....好久沒睡超過12小時了= =|||b..
今天睡到下午4:50吧..我想了一下..我睡了15.5小時!!
so~~美術不想做啦~(翻桌) (天音:喂~~不對吧= =|||..)

到處在晃bbs..其中看到火影聲優資料..飄進去看..
井上當然是不可少啦..讓我小嚇的是..
啥..?!!!! 有大関.三木.神奈.千葉.保志.小杉.飛田.平田 =口=..*驚150%*
開始讓我有點小後悔沒去抓火影..-"-|||..

當我瞄到佐助的資料時....何?!!!*大驚* 杉山竟然是BLEACH的雨龍..=口= *驚200%*
一點都聽不出來啊啊啊~(爆) 下次要研究一下這小子..b 就連米聽到也是大吃一驚~(笑)
除此之外 還有石川英郎...他是配 宇智波鼬 ...也是讓我嚇一跳的傢伙..="=
他配探偵學園Q的遠山金太郎...結果米又補了句他是配樹把喔~ =口=..*驚*

之後在逛BLEACH官網確認時 看到唱OP的ORANGE RANGE...呃....
在我看TVBS-G BLEACH ED歌手MTV之前剛好就是他們的MTV..那時說了句 這團不怎麼樣麻..
........嗯 話不要說的太早比較好...orz

剛剛晃了一下竹內的官網...笑到肚子痛=3=..

竹內順子 -公式Homepage-


写真館 誕生日イベント特集
郷田国王.太星人.筋肉広樹君....笑倒..(因怕觸犯版權 所以只用超連結=3= 不貼圖啦)

あと...5日!!

我是不想做美術作業的 Tako...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