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閒~因為WLGO一直沒放字幕 沒動畫可看...求求快一點..= =|||..都已經1星期以上了..orz
所以把Petshop of Horrors抽空看了下 發現這跟本是02-04...=口= 我汗..
算了 有的看就好~(毆)
打開 聽到大関的聲音就爆笑了一下~bb D伯爵果然不適合大関攻的形象啊!
拿他跟三藏一比....一個是低音的總攻 一個是看起來像受的攻(or女王受?)...(汗) 爆笑~XDD
可是大関卻又把D伯爵配的很好~bb 真是....(汗) 至於小野坂..你的もも腔..orz
我昨天聽了你的talktime....現在又聽..有點惡夢="=..
總之還不錯看啦~XDD 雖然只有4集..orz

在來嘛...芽已經先把tactics 13看完了 天啊!!這集超腐的啊!!(爆)
而且這集有井上~v v 我懷疑他那堆學生會不會緊張 "ドキドキ...跟老師一直同台配音"~(笑)
而且還有村上真紀還插一腳 村上!! 你有時間插花還不如給我去把護魔童子畫完..orz
突然想到...村上會不會衝去要井上用由貴聲跟他說話?(毆飛)
總之就是小勘先救了春華 隨後昏倒 換春華接住倒在他懷裡的小勘 露出擔心的表情=3=
春華:撐著點 勘太郎!!
小勘:真是太好了 春華沒事呢..(露出一臉受像~(爆) 春華手手手放在...*茶*)

感謝芽的截圖~與Raichu的合成~~讚啊v v

之後春華要小勘休息~小勘有點擔心~b
春華:不是你說的嗎? 我是最強的 小勘隨即臉紅~~(爆)
你們兩個真是老夫老妻到....(遠目)

兩人都是傷的zZ中 此時小勘冒出夢話 "春華 我一定會保護你的.." =3=..
嗯...他們兩人的攻受還是很謎啊...
我個人是這樣分 以聲優來說 小勘受 以個性來說 春華受~~不管那個都是我的王道!!(毆)

個人對那兩張的圖片的KUSO妄想~(笑)[請排除劇情=3= 單看那張圖你會想到啥~XDD]
春華:勘太郎...我..我已經忍不住了..(手隨意的飄走~)
小勘:や..やだ..在這裡..不..不行..
(敵人:喂....你們兩個..- -|||)

喵哩~今天先到這吧~不知為啥 我覺得今年一點跨年氣氛都沒有~orz

我是還在考慮要不要去跨年的 Tako...寒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