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羊咩燒鋼錬竟然燒到睡著..orz 醒來就已經早上7點了~繼續燒燒燒...
燒到8點多又飄去睡orz...鬧鐘10點多不小心被我按掉...一路睡到12點=口=|||..
把小酷挖起來 飆去會場~一進去..*驚* ヤスさん?!(沒想到一進門就馬上看到..b)
他co強欲 我沒拍到啊....orz 殘念!!
看到我家小酷一直說:大きな~~*大驚狀* XD 他以為兔子是這麼小隻的~(比出來 大約小酷的1/3大..汗)
果然跟我的想的一樣..あはは..b 因為不是第一個人這樣說了~bb
之後不知為啥 心之痕跟他在熱血假面騎士~=口=b 燃燒~bb

把小酷拿出來 晃了兩圈 闇炎他們就一直抱~bb 闇炎衣服被小酷咬了一個洞以上..?
還有夜的風衣也一樣...(汗) 真是萬分抱歉..orz
到處晃晃拍照 看到了幼貓 比小酷小..(汗)
大約到了2:30吧 我把小酷抱到ヤスさん那裡~ヤスさん覺得很可愛就一直摸~(笑)
小酷還被摸到小小的睡著?XD 我說小酷4キロ 他又驚了一下~bb
他知道小酷冬天春天耳朵會變色 覺得頗有趣?~(笑)
雖然我的破日文講不到1句吧..|||b 大都是琴音幫我翻的~大感謝m(_ _)m 不過還是很高興~(笑)

3:00把小酷載回家~嗯..小酷好像是被我在吃中飯前拖出去的..|||b
所以在會場走路是滑滑樂+扁扁樂...|||b 歹勢啦...orz 難得出去玩一次咪~"~b
回到會場3:30..剛好看到ヤスさん在台上發言..0w0bb~八成是喵京拉他上去的~XD 琴音當翻譯ing~
然後喵京就請他跟大家合照~~(笑)

米那邊不知為啥有糖果屋 大家都狂拆巧克力屋~b 可是一般人都會先拿不能吃的小熊裝飾~bb
我則是吃了一大堆..(汗)=>還沒吃自己買的麵包的某Tako..|||
原來月狐姐還有做麋鹿版銀次啊~~好可愛喔>w< 可是帽子大到把頭埋住了..|||b 我拍的是沒帶帽子的~b
羅音看起來真的不像高一...orz 有種小被打擊的感覺?

ヤスさん跑去跟琴音逛Tokyo~(茶)
所以晃去休息室 小焰今天出邑輝 為什麼我越看越像手塚...orz (汗) 何ぜ?
風的數位不小心摔下去了.....呃 LCD掛點..我汗啊...風要掰說這是撞到的..能成功嗎~|||?
不過他打算買一台新的 因為有一台一樣的網拍9000~b

回去前 河馬跟ヤスさん拍照~所以我也很不要臉的說可不可以拍..*毆*
然後我說どうもおありがどう ヤスさん回我どうもあるがどうございました 讓我小汗了一下..|||
真是超有禮貌....@@b

不管怎樣 今天玩的很快樂~(笑) 照片我打算明天在用了~~b 整理照片時間過長= =|||..
總覺得今天照片一半以上 應該都有ヤスさん.....? 不管怎樣~楽しみです~(笑)

我是準備去睡覺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