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找以前的素描班老師了~(笑) 老師的賀卡都用飆的...||||b
畫了第1集某話的ナルト 拿著卷軸的 把上面的內容改成 生日快樂~XD
放學回來 畫哩一隻自己不太滿意的趴銀...= =|||b 自認為多處失敗..orz
不過老師說很可愛~她喜歡~ 看來趴銀人人都愛?(笑)
呵~總之真的是很久不見啦~~老師滿想見梧桐呢~b 只可惜這傢伙今天好像跑去看醫生了~bb(汗)

聊了不少天~沒想到因為小孩上小一啦~所以素描班沒了...那今天衝去的我又是....orz(汗)
大約待了半小時多吧~我就閃了~b
老師的小孩沒有死小孩氣息~感動ㄒxㄒ 還很依依不捨(?)的在陽台窗口說姐姐再見~~~
呃...頓時汗了一下..0w0|||bb...希望他以後不要變成死小孩~(笑)

回來後看了米錄的井上影片~~又噴血了一次...bb 井上 你不要笑的這麼燦爛啦~bb
他媽媽也一把年紀了呢...看到兒子打倒一個Line也高興的拍手~看那樣子應該是個慈祥的嚴母?(笑)
我在懷疑 那群加油的學生中...有沒有我認識的bb 因為最近看到有秦勇氣 這一隻 是井上的學生說~b
總之井上加油~~把公司越做越好喔~~Fight!

我Dear還沒寫啊....orz 拖到週末好了..b 會不會被殺啊?(汗)
最近好累 上課都會睡死= =|||...(汗) 只怪我不會控制時間~|||

我是打算飄去看動畫&補眠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