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頗閒啊~(茶)
不過下星期作業檢查 報告好多= = 我生的出來嗎..?*汗*
大概忙的就是解壓縮那些吧...我無言的是..SB的rar果然亂碼解不開ㄒxㄒ..
然後本來想拜訪魂幫忙~結果這時又發了零散的drama...orz
更衰的是...只能抓3~5 1~2全掛..orz 我真搞不懂 我開兩三天電腦狂下的rar是做啥的...ㄒxㄒ(泣奔)

昨天看完テニスの王子様 164 大石被kuso了~XDD 害我差點笑死在小電前
就是會了慶祝龍崎老師出院 大家開始佈置 海堂負責騎腳踏車跟監老師
因海堂騎太快~煞車不及 剛好停在龍崎的Taxi旁~櫻乃趕快分散龍崎老師的注意~不過還是被看到了^^"
老師覺得奇怪 本來要先回家的路上 轉先回青學 布置一半的大家 趕快停工 躲起來
還在圓謊的時候 朋香不知情 結果有點被識破~掰說網球社的人都去幫其他社團了~龍崎就晃去看看~XD
而大家為了爭取時間 所以只好去做~b

河村籃球社 拿著球拍BURNING的打籃球ing~ 不二排球社 排球版棕熊落網~XDD 菊丸桌球社
海堂游泳社 桃城田徑社 リョ-マ美式足球社 然後河村跑去跟大石說 撐不下去了~~怎麼辦
大石就把布置丟給河村 跑去了....."體操社"~XDD 笑死我啦~~~
龍崎老師早已知大家的心意 故意裝做不不知道(笑) 然後叫リョ-マ發球打彩球
此時手塚耍帥的走出來 說他要打 發了一個 完美(?)的發球 大家驚嘆 高興手塚已經恢復了~(笑)
此時放出的歌是..ED1 You got game? *爆* 只可惜是Tv size~小不好聽orz..

片尾小圖是大家慶祝手塚恢復~冷漠龍崎老師~XDD 旁邊真田 切原 跡部 橘是怎麼回事?!
龍崎老師...*拍拍* 這就是所謂的大家的心意~(毆)

因小電只剩1.2G多..||| 所以就拿原兇開刀= =+..
把舞3跟DL字幕燒出來~XDD 所以小電現在還有2.3G~~v v 繼續狂抓DRAMA~~(天音:喂..你夠了= =#)

我是好想睡覺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