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真是給它超好的啦~~XDDD*爆走* ~キラキラ~
起床後當然就是在看TV啦~然後轉JET 看挑戰冠軍王...跳跳樂結束下面的預告說有聲優來挑戰...0w0
就有一秒的影像...他..好眼熟喔(沒仔細看~|||)...接下來就是一堆廣告...|||
等到一播....當場尖叫~~~井上啊~~~*爆* 挑戰保齡球~~*爆走∞* 然後第一反應是想告訴別人~XD
就播了米的電話...拿電話時差點把主機整個從桌子扯下來...|||
米就聽我說井上在挑戰保齡球~開了電視後~電話那邊傳來一陣尖叫~XDDD
米就打電話給溯了~不過打完時也差不多=沒了~

(C)有限会社 元氣プロジェクト

我記得節目形容詞是:幫アニメ配音 擁有7種聲音的王子~v v
主持人還一直提聲優~~ 井上:幹麻一直提呢~~ 幫井上加油的是他的學生~XD
一開始打的頗順 不過殘念的是 最後只打倒三個Line~>"<~~
看井上打倒一個Line後 キラキラ的笑容~~~*噴血* 學生們當然也是狂叫啊~XD
主持人:不虧是聲優啊~連吵鬧喧嘩方式都不一樣~bb
主持人還叫他打球之前配出角色~說出對這一個球道的話~XDD~不過都是頗舊的動畫..(汗)
包括網球甜心 呃..雖然之前緯來有播可是我沒看 就算現在知道有井上...可是我還是不想看...OTZ
真是壓根兒都沒想到..井上會去參加這個~(笑) 也因此我才會反應這麼激烈啊!!~XD!

之後心情超好殺去書局買參考書~書套17.7..回來裝小緊..OTZ 台灣沒有一個書套能裝日版嗎..(汗)
回家後Aki拿漫遊記給我~~真的辛苦了m(_ _)m 感謝!!
看SR 10打發等看完7點的重播 笑死我了 真的有播磨之歌...高橋..還有鳥丸的咖哩啊XD*爆笑*
看完重播我又爆走一次~XDD! 我跟我大嫂說他今年50了喔!!我大嫂一點都不相信~(笑) 感謝米的錄影~v v

然後心情好到~~本來不去大賣場的我 竟然一口答應要去...|||b 事後才覺得..為什麼我那時要答應啊..?
老哥:真的很難得耶~你會來?
既然難得去一次~~所以我就狂拿東西~(毆) 反正又不是花我的錢~~*踹*
看液晶螢幕17吋6988....*怨念中*

覺得今天超Lucky的~~~老實說昨天國文課睡醒被叫起來後 左眼狂跳~b
雖然常說 左眼跳福 右眼跳災...可是對我來說 我自己會想成 不管跳那一眼 都是帶衰~(汗)
不過我現在覺得 這句話好像也有點用嘛?
呵~~不管怎樣~~今天是Lucky Day~v v 感謝老天? 還是今天就=把我一年的運氣用掉了?~(苦笑)

我是心情好到死的 Tako~v v キラキ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