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麻....好像沒啥事可寫..?
值得一講的八成又是ドラゴンドライブ
老實說..我最近腦袋腐的配對是ヒカルxレイジ 橘xムカイ~~XDDD
橘xムカイ是因為橘在ムカイ死後的在眼眶中要溢出的淚水~~XDD
ヒカルxレイジ 是憑著今天ヒカル開始跟著レイジ~~還有之前レイジ給他的一拳~(笑)
沉睡之愛頓時被打醒?~~*踹* 無論如何~おちび~永遠是最可愛的~v v

吟遊6 我終於把他看完了...這次子安聲我毫無反應 也許是聽太多子安的聲音了..就連恐懼症都被麻痺了?
前兩天我拿出微憂的ドラマ來聽...我後悔了.....orz 忘了這片有子安的學生會長...||||
這時我那個破cd player它開始挑片..所以我就換片了~(茶) (子安:喂....= =#)

我家小電又快爆了~(汗)真是糟糕啊....|||| 現在只剩2G不到.....~"~?
總之...想辦法把它併成一片啦....(汗)

最近不知為啥..明明什麼都沒做...常常時間一下飛的就過去了..|||b
覺得不是很忙 但就是會很累很累很累...=x=|||...眼睛冒出血絲也很久了 而且還沒消下去..|||
我明明就是跟之前一樣都12點睡覺啊..~"~ 看來是累積過度吧...|||..
如果可以的話 把睡覺時間目標放在10~11點= =+ FIGHT!

我是覺得身體小走下坡的 Tako...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