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越來越腐了...orz..
今天上課又上到法國大革命..然後講到路易16被暴民"軟禁"...
然後腐腦就........士兵對...嗯..咳咳 路易16之後來有落跑一次..不過被發現..又被抓回去
進行嚴格的管控...嗯....腦袋繼續腐ing~*毆* 雖然路易16長的..= =|||b 咳..自行切換長像~XD

上電腦課 給朋友看163的片尾小圖..導致我下節生物課....腦袋全是滿滿的乾海..orz
害我上課有點傻笑狀態...||||(爆汗) 害我想打乾海文呢~~*毆*(天音:你省省吧!)

回家後看鋼の錬金術師42...
エド老爸真是再動畫中是超好人 漫畫是超腹黑? 漫畫跟動畫有小部份重覆...小混在一起了..orz
エド爸:聽你在xx城鎮很有名呢 那個很小的國家錬金術師..
エド:(怒) 是很年少!!!
エド爸:啊~跟我一樣的髮型呢!(エド沒綁辮子)
エド:(馬上把辮子綁好)=△=##
總之エド說東 他爸說西 エド快瘋了~(茶)
最後エド爸走時對皮納可婆婆說 趕快去別的國家吧~這個國家快滅亡了(逆光)..真是個腹黑老頭= =#..

然後跟風聊ガンガン的封面後..提到哈博克..
哈博克因傷到脊椎神經..下半身不髓..大佐則是死命的翻有關脊椎的書...
這下...我腦袋又開始腐了..orz 然後風也被我影響....兩人就開始腐的話題~~*毆*
Tako:假如以哈佐來說...換大佐變攻..?
風:可是哈下半身又沒反應..不管怎樣 還是沒用吧..?
Tako:不不~哈可以用手指啊~看大佐受就好~(笑) 邁向道具之路?!
風:男人是靠下半身思考的 只能看 不是更痛苦? ..........(持續討論ing)
結論=>風:不管哈是受還是攻 只要他下半身不行 還不是一樣? *重點*

Tako:難得你會跟我一起腐? 被我影響的?
風:大概吧...bb
Tako:我覺得好像很腐..? (跟風講路易16)
風:難道你想否認?
Tako:不....事實好像如此...orz (突然想到腐度測驗~|||)

以上是我們的腐話~XDD

然後把HxH 日文版227看完了 我說冨樫..你的草稿實在是..orz..隨然說已經習慣了~(汗)
難得我頭一次看日文漫畫能理解85%...感動Q_Q..
俠客上回被抓了 我汗啊~不過俠客沒想到有這招啊! 他被敵人抓住~身體無法動彈
敵人:現在你只能逞口舌之快吧..
俠客:可是我還有兩手手指&左腳可以動啊~
敵人:.....= =#
然後俠客就把操控針往自己身體插~控制自己發動念~把敵人K.O. 強啊!!
俠客也說了 這招會造成幾天的肌肉酸痛 所以不太用這招~
小滴部份是遇到一隻蜘蛛..? 被黏住的小滴把自己衣服弄掉..(汗) 把敵人K.O...冨奸你在服務讀者嗎?
這次我小萌的是飛坦~~面具底下的他~~小像飛影? 總之旅團每個人的實力都發揮了~~! 期待下回~(笑)

我果然是腐到骨頭裡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