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くそ~~難得我考這麼好!! 該死的老媽竟然不給我換螢幕= =#
每次都說我天天玩電腦 都沒看我唸書!! 沒唸最好是有第7名啦~(翻桌)
我的原則是不到段考前一天不看書~簡單來說~唸書是我的工作 我不把工作帶回家 你們想怎樣啦!!(怒)
剛剛打軍訓報告 小電又變黃了....我無言 我跟本不知道我自己調的顏色那個是那個..ooxx..
最好這樣還不要換啦 = =# 喵的...說什麼不能看最好 明年高三要沒收小電~
我沒小電沒動畫活不了啊...orz
明年!!明年存錢自己買新螢幕!! 不幫我我自己來=皿=#

看HxH 讓我小訝異的是管理員聲音~~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看來我是被土屋聲音洗腦了?

今天也抓到了闇の末裔的ドラマ ドラマ跟TV聲優不一樣啊..orz 所以我小小難分~b
麻斗好像是岡野浩介配的...誰啊..? 他的麻斗聲一點都不可愛ㄒxㄒ..我想聽三木的..*毆*
因我本身忙於打軍訓報告~所以都沒仔細聽~結果邑輝又在對麻斗ooxx的時候...我的精神為之一振!!(笑)
不過老樣子~~密又來壞事= =#~死小鬼~~閃邊去啦!! 因密與ヒソカ同音..害我一直想到西索..orz

查了下岡野兄的資料...果然是專門配沒啥名氣的配角..看來看去~也只有烈火の炎能做代表 他配烈火呢!!
But~因為台灣只有中文~所以我還是沒聽過你的聲音....orz
瞄到OVA&ドラマ部份..何?!最遊記的孫悟空是他配的!!*驚* 他的確有點悟空腔~不過還是保志比較讚啊!
也看到忍たま乱太郎...他配利吉啊!!(笑倒) 好樣的~

有人在貪婪上放BLドラマ 優しいけれど意地悪で (原作:こうじま奈月)=>個人推荐:我們的王國 這本不錯!
趁貪婪還沒砍直接趕快下~(笑)結果90k/s 讓我小嚇..@@
因他沒寫聲優表 所以就跑去查了下 有山口勝平.子安武人.櫻井孝宏.飛田展男..
打報告時順便聽了第一軌...嗯...這片竟然是子安攻...orz 小受好像是山口..因為我沒聽過他配的BLドラマ..b
誰叫他的新一腔給我印象深刻@"@..子安...你這片不配學生會長 反而配對學生出手的家教..好樣的!

說到貪婪....我今天狂刷新~這小子竟然給我狂當= =# 八成是因為換伺服關係吧..
連的上去 但要check兩次的樣子..~"~ 我每次在check第2次時就掛了...orz

啊啊..差點忘了..把昨天下好的ナルト劇場版花絮打開來看..果然有井上..(笑)
不過好短好短好短喔>"<~~竹內的ナルト我覺得跟ゴン兩個只差在尾音..不然基本上是差不多的~b
佐助的聲優看到後..還不錯麻~(笑) 聲優們發表對這個感想 只有短短幾秒= =#..
竹內:每當井上要講話時 都會被打斷~(全員爆笑)
反而是劇場版中 一對父女聲優 老爸聲優長的真是...orz(當做沒看到)
女兒 跌破我眼鏡~小孩子@@!!...看起來小3吧..(沒仔細在看~因為用跳的~|||)她說她是第一次配音~b
無論如何 還是想看劇場版!只可惜現在貪婪上放的都是假的..orz 唉~~

我是被樓下宵夜燻到肚子餓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