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昨天無名停機~所以我沒法打~b 今天就混著寫吧~*毆*
昨天班遊出發 老樣子 我一上車就是睡覺準備~b 然後拿出cd隨身聽 聽了リョ-マSR那張~
之後在聽 傳說中聽不完的tactics drama~b
(因我床頭音響每次聽到一半就跳片 也不能調到自己想要的那軌..所以前面那幾詭快聽爛哩~|||)
發現 小勘真是腹黑啊~(遠) 雖然最後end我們班在唱卡拉ok的關係沒有聽的很仔細~|||
不過還是知道大概在講啥 小勘跟春華打賭 春華輸了~~春華就超嘔~一點精神都沒有~XD
可憐的春華~XD 以個性來說:勘華 以外貌來說:華勘 不論是那個都是王道!!XD

下了車去清大 意外了遇到空英的那些講師~(笑) 他們還記得我們呢!!
來到鴿子廣場時 那邊有兩隻狗 好乖喔~~v v 有隻項圈上寫鐵蛋 不過我都叫他くろ~(笑)
那邊鴿子都不怕生呢~然悠閒的在地上慢慢走+好肥...b
之後走向導師之前上課的那棟樓路上..有個湖(池塘)? 有鴉子&鵝..在那邊看著我們叫
那些鵝就從樹叢中鑽出來 但牠不會走出鐵條外..神奇了~有點想摸 但鵝實在是不可愛~還是算了~b
順便一提...牠們也是很肥...|||
同學:你的心理只有狗..= =#

最後走到湖 天啊 魚好多喔...還有一隻看起來有60cm以上的大魚吧..
有爸爸帶小孩拿著米香餵魚 還有飼料~等等 清大真像個水學校? 到處都有水呢!
時間不夠 所以不去交大了~b

11:30依預定時間集合ok~但開到火車站已經超過火車的時間了 直接開遊覽車去內灣 那時大約快1點
之後就給我們幾個小時自己逛 2:40集合~我就隨便吃了幾樣~
老街老實說也沒啥好玩的= =|||..(汗) 然後搭上了小火車前往新竹 在坐車回台中
小火車3:05開~人多就算了..讓我訝異的是..竟然有人直接坐車門口= =..不然就是拖鞋而坐..
坐車門口就算了..拖鞋是怎樣..orz 3:05發車 開到新竹竟然花哩50min..3:55..おそい..= =

上車後 班上的人又開始唱卡拉ok~b 然後我就開始zZ...
今天朋友跟我說:我一轉頭 發現全班只有你&另一個人在睡覺..(汗)
沒辦法咪= =b 不睡會暈車~(什麼爛理由*毆*) 開到離學校大約1km?的地方 車子掛了~然後等車來接班
晚上的台中....好冷啊...*狂抖* 害我快變成冷凍たこ..orz

回家後 發現無名停機 才想起..對吼..無名是交大的..bb(汗)
BT那邊抓了幻影的drama 子安的綾女我還能接受吧..?(謎)在看了幾本漫畫 搞到1點才睡orz..
說到子安...今天兩集ドラゴンドライブ 中子安腔越來越重了..orz
明天在看吟遊的子安特集好了..日記主題到時變成子安聲音的夢魘...?(爆汗)

一早 2節歷史課 全班仆哩一半以上..b 在來是2節國文..看影片 倒哩2/3..b
今天午睡我真的是睡死了 鐘聲完全沒聽到~bb(汗) 醒來就得上該死的物理..orz
反正今天 大概只能用睡字來形容?*毆*

明天有英會...= = 等會又得背稿了~唉
我們英會老師頗謎的~他說他喜歡china yo-yo(扯鈴) 想學 沒想到每個人都跟他說不會~他就跑去學
他上星期5無意之中表演給副校長看~結果引來全校1/2的圍觀 害他嚇一跳~(笑)
他扯鈴拉的真是好!!以花式為主? 他是外國人啊!!扯鈴拉的比中國人好 我們該反省了?(汗)

我是覺得好累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