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過來時...12點多~無聊看了一下TV後~跑去洗澡...b
讓我小汗的事情就是....我還沒洗完 我朋友就來了orz..(爆汗)
他拿哩一堆CD-R給我燒~b 不過我先幫他把鋼錬全燒出來了~(茶)
因為我不想直接對co~只好先把檔案丟到小電 在拿去燒~bb 然後又確定一下檔案~就這樣燒了1個小時~bb
然後我要去交郵購錢 衝到4:30之前10分鐘..它竟然關了..= =|||~該死...
只好把錢丟給我大嫂 叫她幫我忙~(毆) 大感謝~XDD

今天把網王163看完了~超好笑的XDDD!乾海王道! 海堂你真的好可愛喔~(笑)
海堂為了救リョ-マ被網球打到頭 然後醒過來後 乾問他還有那裡疼嗎?
海堂:沒有..呃..那個..老師 你是這間club的顧問嗎?
然後大石講了一串乾是我們青學的電腦~收集.分析資料無人能比 所以~~(伸出右手)
大石&菊丸(伸去左手):乾!!告訴我們到底發生了什麼吧!!
發現乾白化(有點像乾冰那樣)..只差沒蒸發~XDDD~(笑倒)

然後看了平常乾收集海堂data的錄影帶~看到卡爾賓~竟然變成海堂貓~開始抓旁邊陪他看的もも~(爆笑)
海堂貓本能躲到櫃子之上 乾拿海堂的頭巾引他下來 然後還摸摸海堂的頭 說:好好~很乖喔~~XD!
之後乾拿出乾汁~~bb 然後差點全員掛點~(汗) 在帶海堂貓去平常練揮毛巾的河~
此時菊丸想到 既然是被球打的話 那在打一次應該會好了吧?~海堂貓就落跑~bb
乾就抓住海堂的手說:相信我吧.. 海堂:我拒絕~~(跑) 留下白+風沙化的乾~~(被風吹走了) (笑趴)
乖順的海堂貓反抗主人了~~~XDDD

然後海堂遇到了觀月&裕太~觀月趁機對海堂貓洗腦說 其實你是我們聖ルドルフ的人!!
你只不過是借給青學~現在租借期到了~所以~~寫下這張轉學書吧!!(裕太來阻止 但被觀月給K.O~bb)
もも跟リョ-マ趕到 提意以比賽決定 如果聖ルドルフ贏了 海堂就歸他們的~
海堂&裕太一隊 海堂講話尾音都有喵~~好可愛~(笑)連裕太也被傳染了~XDD
(一旁觀看的不二只負責打電話通知其他人來看好戲~不二果然是腹黑啊~*遠*)
之後海堂一點一點找回網球的記憶~然後此時被網球又打到了頭~回復了記憶~(茶)
但把球打回去時 打中もも~換もも失憶|||bb

片尾小圖是我的愛啊~~(笑) 乾海乾海~~XDD 然後手塚的|||也很讚~ 不二趁機想把裕太拖回青學~XD!

tactics 春華 小勘...你們怎麼可以這樣...Q_Q 你們明明才是王道~那兩個姐妹又是怎樣...orz
這就是tactics要在凌晨播的原因嗎...orz 我相信~~小勘跟春華都會拒絕眼前美色的!!!
雖然小勘的吻已經被姐姐搶走了..orz 回去在找春華消毒就好~*毆*

我是快被網王生活篇給笑死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